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连云港一周楼市:成交低迷 土地市场发力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12-1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据连房研究统计数据显示,上周(2018年12月3日-12月9日)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804套,环比下跌13.83%;成交面积为90661平方米,环比下跌10.37%。成交方面虽无明显起色,但土地市场却是好戏连台。11宗地块集中拍卖,热门地块22#、23#地块均溢价成交,分别被连云港融辉置业有限公司和连云港康缘集团有限公司拿下。

 

连云港一周楼市

 

一、市场成交情况:

 

上周连云港市共成交商品房804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减少了129套,环比下跌13.83%;成交面积约90661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减少10488平方米,环比下跌10.37%。日均成交115套,套均面积约112.76平方米。

 

各区成交对比图如下: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高新区、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楼市成交商品房504套,成交面积约54765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72套,套均面积约108.66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88套,环比下跌14.86%。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7147平方米,环比下跌11.54%。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300套,成交面积约35896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43套,套均面积约119.65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41套,环比下跌12.02%。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3341平方米,环比下跌8.51%。

 

 

 

分区域来看,上周市区楼市连云区、徐圩新区成交面积环比上涨,其余板块均呈下跌态势。其中开发区跌幅明显,成交套数、成交面积分别环比下跌57.58%、54.6%。一区三县楼市中,涨幅最大的为灌南,成交套数上涨15.46%,成交面积上涨25.69%。

 

二、新增新房供应:

 

新房供应方面,上周5家楼盘申领预售,分别为香树湾花园、海高名府、茗馨花园、瑞安花园、孔望尚府项目。有购房需要的市民可前往售楼处咨询、洽谈。新推房源具体如下:

 

 

三、新增备案价:

 

上周,市区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公示的项目仅1家,是位于海州区的孔望尚府项目。项目20#、21#楼备案套数228套,备案面积34925.46㎡,平均销售价格12000元/㎡。具体信息如下:

 

 

四、土地市场:

 

上周,市区共11宗地块成功拍卖,其中1宗为科教用地,1宗为商业用地,9宗为住宅用地。从成交结果来看,其中用于棚改安置用房的地块几乎全部以起始价成交,仅三种溢价拍出,22、23#地块无疑其中的大热门,尤其是22#地块,以溢价率17%、楼面价4482元/㎡、总价44600万元成功拍出,最终获得者为连云港融辉置业有限公司(金辉集团)。

 

 

据知情人士透漏,此次土拍潮是2018年度连云港市区(不含赣榆区)的最后一次土地拍卖,请接下来有拿地想法的开发企业可以关注2019年的地块挂牌信息。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港城发展印记故事征集中 活动时间:12/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