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连云港一周楼市:成交回升 环比上涨42%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11-0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据连房研究统计数据显示,上周(2018年10月29日-11月4日)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涨势明显,成交套数环比上涨42.35%,成交面积环比上涨32.29%。同时,除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外,全市其余板块均呈现不同幅度上涨。本周,土地市场活跃起来,市区共10宗经营地块挂牌,涉及高新区、海州区、开发区等板块。

 

连云港一周楼市:成交回升 环比上涨42%-连云港房产网

 

各区成交对比图如下:

 

 连云港一周楼市:成交回升 环比上涨42%-连云港房产网

 

如上图所示,上周连云港市共成交商品房1126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增加335套,环比上涨42.35%;成交面积约114782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增加了28016平方米,环比上涨32.29%。日均成交161套,套均面积约101.94平方米。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高新区、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楼市成交商品房571套,成交面积约46806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82套,套均面积约81.97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274套,环比上涨92.26%。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16242平方米,环比上涨53.14%。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555套,成交面积约67976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79套,套均面积约122.48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增加了61套,环比上涨12.35%。同时,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11774平方米,环比上涨20.95%。

 

 

 连云港一周楼市:成交回升 环比上涨42%-连云港房产网

 

分区域来看,市区除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外,其他各版块楼市成交均呈现不同程度上涨。其中开发区涨幅最大,成交套数增加了70套,环比上涨233.33%,成交面积则环比上涨299.78%;其次为高新区,成交成交增加了122套,环比上涨156.41%。一区三县楼市成交全面上浮,但涨幅均相对较小。

 

新房供应方面,上周4家楼盘申领预售,分别为星海湖壹号、藤花紫郡、香江·悦湖春天三期、美麟·湖畔项目。有购房需要的市民可前往售楼处咨询、洽谈。新推房源具体如下:

 连云港一周楼市:成交回升 环比上涨42%-连云港房产网

 

上周,市区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公示的项目仅有一家,位于开发区昌圩湖南侧、跃湖路北侧的“美麟·湖畔”项目,公示楼号为3、10号楼,备案套数82套,备案面积9896.38㎡,平均销售价格6660元/㎡。

 

连云港一周楼市:成交回升 环比上涨42%-连云港房产网

 

土地供应方面,在历经近三个月的冷清之后,本周市区土地市场终于热闹起来,共有11宗经营性地块(LTC2018-16#——LTC2018-26#)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计出让使用权面积约50万方。其中有6宗土地所开发的商品住宅将全部用于海州区范围内纳入棚改计划的房屋征收项目安置房,安置房销售价格由海州区政府会同有关部门确定。此外,本次挂牌的土地多集中在海州区,最高楼面价为5016元/㎡。

 

连云港一周楼市:成交回升 环比上涨42%-连云港房产网

 

告别了金九银十,11月首周连云港楼市开局顺利。不过,年关将至,各大开发商依然面临着成交放缓、回笼资金等压力。而据不完全统计,本月预计将有9家楼盘加推,房源物业类型以高层为主,将为市场带来上千套新增供应。接下来市场走势如何,本网还将持续关注。

 

连云港一周楼市:成交回升 环比上涨42%-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