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灌云10月成交轻微上涨 银十楼市惨淡收官
作者:李慧娟  发布:2018-11-0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若要简单形容一下2018年的“金九银十”可以用略显惨淡几个字,虽然目前灌云房价并无松动迹象,但九月、十月商品房网签量连续走低,金九不“金”,银十不“银”。此外,截至10月底,灌云县目前可售库存余量破2000套,库存数据明显上浮,加之国庆黄金周成交量依然不尽人意,接下来各大开发商或将面临更大销售压力。

 

从最新统计显示10月新房销售数量成交环比上涨,10月(10月1日—10月31日)灌云楼市成交详情如何?请看本网独家播报。

8月灌云楼市偏理性  成交环比轻微下滑!-连云港房产网

 

10月全市商品房成交环比下跌

 

据市住房局网上登记备案系统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10月,全市商品房共成交4157套,成交面积466592.9平方米;与2018年09月相比,全市商品房共成交套数减少272套,环比下跌6.1%,成交面积减少11752.1平方米;环比下跌2.5%;

 

10月灌云商品房成交环比上涨

 

2018年10月,灌云楼市成交套数环比上涨,据统计,截止10月31日,10月份灌云县商品房共成交429套,成交面积50012.56平方米,其中日均成交14套,套均面积约116.6平方米。与2018年9月份的灌云楼市成交量相比,2018年10月份灌云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121套,环比上涨39.3%;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6517.7平方米,环比上涨15.0%。

 

2家申领预售楼盘均为别墅住宅

预售证方面,10月份灌云城区共有2家楼盘申领预售,此次预售楼盘均为山西板块的2个纯别墅项目,分别是伊山院子和云龙山庄。共新增80套别墅住宅房源,新增住宅面积17434.34平方米。有购置别墅的伙伴可以多多关注!

 

各区域成交对比

 

从区域成交数据来看,10月各个区域都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城东片区的福泽东方20#楼、易居公馆26#最后一栋楼推国庆加推、书香湖畔国庆购房多重好礼,助力区域成交,整个10月共网签144套,网签面积16560平米,算是成交成绩比较好的区域;

 

紧随其后的是开发区片区,随着鹰游·十里江南10月首开,去化结果喜人,银河之都推出特价房,片区共网签136套,网签面积15776平米;

 

山西板块虽然只有几个楼盘支撑着,但10月份该片区的网签成绩也达到了103套,成交面积12051平。

 

而县政府板块已经是灌云较为成熟的板块,10月份该片区的网签成绩也达到了40套,成交面积5200平,,随着嘉天下北区新房入市,给众多钟爱城中心的购房客户带来福音。

 

各家楼盘在售动态

从官方数据来看,10月灌云楼盘鲜见多个楼盘集中加推,不少楼盘还在消化9月加推的房源,购房者不轻易出手,开发商加推也是非常谨慎。

 

10月成交跌惨,接下来这样的情况将会继续,不少业内人士预测,这场寒冬或将持续到明年上半年,各大开发商都要做好准备,挨过寒冬等待楼市春暖花开!

 

如今,旺季楼市如同气温一样略显“凉凉”,一些开发商开始优惠促销,刚需族应多关注,择良机。

易房号:李慧娟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