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连云港一周楼市:成交回落 环比下跌13%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10-2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据连房研究统计数据显示,上周(2018年10月15日-21日)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回落,成交套数环比下跌13.33%,成交面积环比下跌14.46%。从区域成交来看,除海州区、高新区外,其余区域呈下跌态势,这个银十港城楼市依旧略显平淡。

 

连云港一周楼市:成交回落 环比下跌13%-连云港房产网

 

各区成交对比图如下:

 

 连云港一周楼市:成交回落 环比下跌13%-连云港房产网

 

如上图所示,上周连云港市共成交商品房1118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减少172套;成交面积约127078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减少了21475平方米,日均成交160套,套均面积约113.67平方米。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楼市成交商品房499套,成交面积约54306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71套,套均面积约108.83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131套,环比上涨35.6%。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16594平方米,环比上涨44%。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619套,成交面积约72772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88套,套均面积约117.56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减少了303套,环比下跌32.86%。同时,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38069平方米,环比下跌34.35%。

 

连云港一周楼市:成交回落 环比下跌13%-连云港房产网

 

从以上数据来看,上周全市成交下滑。分区域来看,市区除了海州区、高新区上涨外,其他各版块楼市成交均呈现不同程度下跌。其中海州区成交增加了142套,环比涨幅达82.56%,领跑全市;高新区涨幅不大,与上周相比环比上涨37.25%;徐圩新区和云台山景区继续无成交。一区三县楼市中,均呈现下跌态势,其中以东海跌幅最为明显,套数减少192套,环比跌幅达64.65%。

 

新房供应方面,上周6家楼盘申领预售。日月明园、核电专家二村、云山华庭、江山花园、优步学府、观山源著等楼盘申领预售,有购房需要的市民可前往售楼处咨询、洽谈。新推房源具体如下:

 连云港一周楼市:成交回落 环比下跌13%-连云港房产网

 

银十即将收尾,据本网了解,除了申领预售的6家楼盘外,恒润郁洲府、香江·悦湖春天等楼盘均有计划在本月加推。此外,上周市区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公示的楼盘有两家,分别为藤花园(藤花紫郡)和幸福时代广场项目。其中藤花园15#楼,商品住宅备案套数108套,备案面积11691.18㎡,平均销售价格4580元/㎡;幸福时代广场,商品住宅备案套数150套,备案面积19197.54㎡,平均销售价格8420元/㎡。

 

连云港一周楼市:成交回落 环比下跌13%-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