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国庆节后连云港楼市成交大幅上涨 银十可期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8-10-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国庆长假之后,港城楼市火力全开,上周(10.8-10.14)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大幅上涨,成交套数环比上涨291.19%,成交面积环比上涨311.28%,“银十”的热力扑面而来。

 

国庆节后连云港楼市成交大幅上涨 银十可期-连云港房产网

 

各区成交对比图如下:

 

国庆节后连云港楼市成交大幅上涨 银十可期-连云港房产网

 

如上图所示,上周连云港市共成交商品房1244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增加926套;成交面积约14417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增加了109303平方米,日均成交178套,套均面积约116.09平方米。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楼市成交商品房316套,成交面积约33279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45套,套均面积约105.31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202套,环比上涨177.19%。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13021平方21372米,环比上涨179.49%。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877套,成交面积约105571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25套,套均面积约120.38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681套,环比上涨347.45%。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83104平方米,环比上涨369.89%。

 

国庆节后连云港楼市成交大幅上涨 银十可期-连云港房产网

 

从以上数据来看,上周全市成交涨幅较大。分区域来看,市区涨幅最大的是连云区,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增加了65套,环比上涨541.67%。主城海州区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增加了90套,环比上涨109.76%;新增的两个区域徐圩新区和云台山景区无成交。一区三县表现也都十分给力,特别是灌云县,较上上周成交套数环比上涨635%。

 

新房供应方面,上周4家楼盘申领预售,分别为秋枫苑、碧桂园观山源著、华泰山南福第花园、恒大御峰,有购房需要的市民可前往售楼处咨询、洽谈。新推房源具体如下:

 

国庆节后连云港楼市成交大幅上涨 银十可期-连云港房产网

 

业内人士分析,国庆长假后的集中网签直接导致了节后成交数据的大幅反弹,并非楼市再度疯狂,目前市场表现相对稳定,相较于充满“凉意”的9月来说,银十或许依旧可期。对于有购房需求的客户,可结合自身购买力,在房价未有大的起伏前及时出手置业。

国庆节后连云港楼市成交大幅上涨 银十可期-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孔望书苑洋房叠墅即将加推 活动时间:11/02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