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成交小幅下滑 连云港房地产市场整体趋稳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7-1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7月过半,温度骤升。在热浪烘烤下,各家楼盘售楼处客户上访量有所下滑,由此引起成交量相应小幅减少。有业内人士认为这或是今年下半年楼市走势发出的某种信号:既不存在陡然大幅上涨,也未出现抛物线式的陡然下跌。这样的平稳路线或将成为贯穿今年全年的主旋律。上周(7.9—7.15)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小幅下滑,成交套数环比下跌12.1%,成交面积环比下滑10.17%。

 

成交小幅下滑 连云港房地产市场整体趋稳-连云港房产网

 

各区成交对比图如下:

 

成交小幅下滑 连云港房地产市场整体趋稳-连云港房产网

 

如上图所示,上周连云港市共成交商品房1337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减少了184套;成交面积约150486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减少了17031平方米,日均成交191套,套均面积约112.55平方米。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楼市成交商品房664套,成交面积约69129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95套,套均面积约120.89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114套,环比下跌14.65%。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7286平方米,环比下跌9.53%。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同样成交商品房673套,成交面积约81357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96套,套均面积约120.89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70套,环比下跌9.42%。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9745平方米,环比下跌10.7%。

 

成交小幅下滑 连云港房地产市场整体趋稳-连云港房产网

 

从以上数据来看,上周全市成交有所下滑。分区域来看,除了连云区和灌云县成交套数有所上涨外,其他区域均呈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其中,开发区楼市上周成交跌幅最猛,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减少了133套,环比大幅下滑55.19%;灌南县楼市同样“跌”字当道,成交较上上周减少了60套,环比下跌26.32%;东海县楼市在上周也呈现下跌,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减少了30套,环比下滑20.55%;主城海州区楼市在上周也有了轻微下滑。

 

土地供应端上,上周市区无新增土地挂牌。新房供应方面,上周7家楼盘申领预售。其中,美麟旗下位于高新区、海州城南的两个楼盘均有新房源推出,同科·汇丰小镇玫瑰园推出12、19号楼;吾悦广场作为城南综合体首次推出商铺房源。具体如下:

 

成交小幅下滑 连云港房地产市场整体趋稳-连云港房产网

 

“受到全国楼市调控的大环境影响,连云港房地产市场亦表现平稳,一方面价格涨势得到有效控制,另一方面成交量也鲜有大幅冒进,一副要么稳中有升要么稍有下滑的平缓路线。对于下半年连云港房地产发展走势,理性、稳健或成主旋律。”某楼盘营销总监发表了他的看法。

 

成交小幅下滑 连云港房地产市场整体趋稳-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