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成交轻微下滑 连云港房地产市场整体趋稳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6-2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按照往年房地产市场惯例,通常7—8月受到高温天气影响,楼盘客户上访量有所下滑,楼市成交进入“淡季”。尽管眼下并未进入暑期,但6月底的楼市已经有了下滑的倾向。不过从数据来看,也并非是陡然大幅下跌,仅为轻微浮动。上周(6.18—6.24)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有所下滑,成交套数环比下跌2.92%,成交面积却环比上涨5.46%,成交主力房源越发指向三房等中大户型,改善型需求成主流。

 

成交轻微下滑 连云港房地产市场整体趋稳-连云港房产网

 

各区成交对比图如下:

 

成交轻微下滑 连云港房地产市场整体趋稳-连云港房产网

 

如上图所示,上周连云港市共成交商品房1130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减少了34套;成交面积约126369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却增加了6548平方米,日均成交161套,套均面积约111.83平方米。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楼市成交商品房658套,成交面积约72601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94套,套均面积约110.34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5套,环比上涨0.77%。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9876平方米,环比上涨15.74%。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同样成交商品房472套,成交面积约53768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67套,套均面积约113.92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39套,环比下跌7.63%。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3328平方米,环比下跌5.83%。

 

从以上数据来看,上周全市成交有所下滑。分区域来看,海州区和开发区成交上涨。其中海州区作为成交主力版块,在海州城南保利·秦门府首开大捷的带动下,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增加了97套,环比上涨23.89%。开发区同样“抬头”,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增加27套,环比上涨56.25%。除了以上两个区域,其他区域楼市成交均呈现不同程度下滑。连云区楼市成交可谓“惨跌”,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减少了119套,环比下滑59.8%;一区三县也“跌”字当道。

 

成交轻微下滑 连云港房地产市场整体趋稳-连云港房产网

 

土地供应端上周市区无新增住宅地块挂牌出让。新房供应方面,仅有1家楼盘在上周完成预售申领,主要是连云区的瑞海云天项目,共新推186套房源,其中住宅房源144套,非住宅房源42套。按照相关规定,新申领预售楼盘需在10日内开盘,这也就是说这些楼盘预计近期将开盘加推。

 

“从周六苍梧八期摇号现场来看,整体市场热度高涨,高层最小户型85㎡需74万首付款,若是入手100㎡则需首付款100万,更大户型则相应首付款更高。这样的高门槛却依旧难挡购房热潮。但从2018年1-5月份楼市成交数据来看,无论是市区、县区,还是二手房成交数据均呈现同比下滑,成交热浪仅出现在个别市场关注度高的热门楼盘,并不能以点带面的概括为整个市场全貌。企稳,或成今年下半年楼市发展主基调。”有业内人士表达了他的看法。

 

成交轻微下滑 连云港房地产市场整体趋稳-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