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成交轻微下滑 连云港房地产市场整体平稳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6-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进入6月,楼市表现整体平稳。尽管每逢周末各大售楼处暖场活动热闹举办,但依旧难改成交整体略显平淡的主旋律。无疑,2016—2017近两年的“大跃进”陡涨势头早已成为过去式。首先银根持续收紧购房环境趋严,其次市区楼盘房价普遍破万令不少刚需族深感“吃不消”,市场观望情绪渐浓。上周(6.4—6.10)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有所下滑,成交套数环比下跌5.16%,成交面积环比下跌1.87%。

 

成交轻微下滑 连云港房地产市场整体平稳-连云港房产网

 

各区成交对比图如下:

 

成交轻微下滑 连云港房地产市场整体平稳-连云港房产网

 

如上图所示,上周连云港市共成交商品房1398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减少了76套;成交面积约151914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减少了2793平方米,日均成交200套,套均面积约108.67平方米。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楼市成交商品房699套,成交面积约68123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00套,套均面积约97.46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55套,环比下跌7.29%。商品房成交面积却增加了3765平方米,环比上涨5.85%。 

 

巧合的是,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同样成交商品房699套,成交面积约83791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99套,套均面积约119.87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21套,环比下跌2.92%。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972平方米,环比下跌1.15%。

 

成交轻微下滑 连云港房地产市场整体平稳-连云港房产网

 

从以上数据来看,上周全市成交有所下滑。分区域来看,海州区楼市成交环比轻微上扬,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增加12套,环比上涨2.96%;灌南县楼市成交在上周也稳中有升,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增加了24套,环比上涨8.05%。除此,其他区域在上周均呈现下跌。其中,连云区楼市在上周成交套数环比下滑22.12%;开发区和东海县楼市成交环比下跌16%—18%。灌云楼市在上周也是“跌”字当道;赣榆楼市成交同样走下坡。

 

土地供应端上周市区无新增住宅地块挂牌出让,整体显得静悄悄。新房供应方面,5家楼盘在上周完成预售申领,主要是开发区的藤花园、锦绣香江、绿地璀璨天城,连云区的保利·海上五月花;海州区的利玛雅苑,最新申领预售的共计500余套房源,因此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可关注房源详细信息。按照相关规定,新申领预售楼盘需在10日内开盘,这也就是说这些楼盘预计近期将开盘加推。具体如下:

 

成交轻微下滑 连云港房地产市场整体平稳-连云港房产网

 

“从上周碧桂园新海云谷开盘现场来看,整体市场热度并不低,受到连云港大举拆迁的影响,明显感受到购买力依旧旺盛。有信息显示,海州区计划利用3年时间,确保完成旧城改造面积500万平方米,惠及居民5万户,基本消灭主城区棚户区和城中村,拆迁货币化安置或将推动连云港楼市新一波成交潮。”有业内人士表示。

 

成交轻微下滑 连云港房地产市场整体平稳-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