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市场回归常态 连云港楼市6月首周开局平稳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6-0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刚刚过去的5月,连云港商品房成交套数取得了环比上涨51.36%的不俗业绩。进入6月首周,楼市表现整体平稳。购房政策持续收紧令不少投资客淡出市场。有业内调侃到:如今买房的客户才是真爱。无疑,购房日趋理性,绝大多数的购房目的已回归到“住”的本质上来。上周(5.28—6.3)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有所下滑,成交套数环比下跌13.09%,成交面积环比下跌7.81%。

 

市场回归常态 连云港楼市6月首周开局平稳-连云港房产网

 

各区成交对比图如下:

 

市场回归常态 连云港楼市6月首周开局平稳-连云港房产网

 

如上图所示,上周连云港市共成交商品房1474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减少了222套;成交面积约149121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减少了12627平方米,日均成交211套,套均面积约101.17平方米。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楼市成交商品房754套,成交面积约64358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07套,套均面积约85.36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254套,环比下跌25.2%。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18528平方米,环比下滑22.35%。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720套,成交面积约84763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03套,套均面积约117.73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32套,环比上涨4.65%。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5901平方米,环比上涨7.48%。

 

市场回归常态 连云港楼市6月首周开局平稳-连云港房产网

 

从以上数据来看,上周全市成交有所下滑。分区域来看,灌南县楼市迎来大力度腾飞,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增加了103套,环比上涨52.82%;其次东海县楼市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增加了32套,环比上涨23.53%;主城海州区在上周表现稳中有升,成交套数较上上周轻微上涨2.78%。不过,连云区和开发区楼市却未升反降,成交套数分别环比下滑约32%和46%,从而拉低了全市整体成交;赣榆楼市在上周也“拖后腿”,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减少了102套,环比下滑40.8%。

 

土地供应端上周市区无新增住宅地块挂牌出让,新房供应方面,2家楼盘在上周完成预售申领,主要是高新区的平高书香名邸和海州城南的港龙景山秀水,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可关注房源详细信息。按照相关规定,新申领预售楼盘需在10日内开盘,这也就是说这些楼盘预计近期将开盘加推。具体如下:

市场回归常态 连云港楼市6月首周开局平稳-连云港房产网

 

“受到全国楼市调控的大环境影响,连云港房地产市场亦表现平稳,一方面价格涨势得到有效控制,另一方面成交量也鲜有大幅冒进,一副要么稳中有升要么稍有下滑的平缓路线。不过,海州区计划利用3年时间,确保完成旧城改造面积500万平方米,惠及居民5万户,基本消灭主城区棚户区和城中村,拆迁货币化安置或将成为推动连云港楼市成交的一波原动力。”有业内人士表示。

 

市场回归常态 连云港楼市6月首周开局平稳-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