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成交平稳预售新增 连云港楼市迎集中开盘潮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4-2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去年此时连云港房地产市场热度几近高亢。时隔一年,如今的楼市表现显得理性了许多。上周五至周日在万达广场为期3天的房展会上走访发现,参展楼盘数量不多,整体购房人气也并不充足,甚至略显平淡,这在上周成交数据中也有了同样的体现。据连房数据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4.16-4.22)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有所下滑,成交套数环比下跌14.71%,成交面积环比下滑17.57%。

 

各区成交对比图如下:

 

成交平稳预售新增 连云港楼市迎集中开盘潮-连云港房产网

 

如上图所示,上周连云港市共成交商品房1310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减少了226套;成交面积约137594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减少了29333平方米,日均成交187套,套均面积约105.03平方米。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楼市成交商品房672套,成交面积约61566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96套,套均面积约91.62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141套,环比下滑17.34%。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18237平方米,环比下滑22.85%。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638套,成交面积约76028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91套,套均面积约119.17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85套,环比下滑11.76%。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11096平方米,环比下滑12.74%。

 

成交平稳预售新增 连云港楼市迎集中开盘潮-连云港房产网

 

从以上数据来看,上周全市成交有所下滑。不过主城海州区在上周的楼市成交值得称赞,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增加了119套,环比上涨48.57%;灌南县楼市表现亦可圈可点,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增加了80套,环比上涨37.21%;东海县楼市成交也有小幅上扬。不过,连云区楼市则提供了“负能量”,成交较上上周减少了89套,环比下滑40.45%;开发区楼市成交也是“跌”字当道;赣榆区和灌云县楼市成交也均保持了环比下滑42%左右的跌幅。

 

尽管成交表现平淡,但供应端却开始发力,多家楼盘积极申领预售,计划4月底5月初开盘加推。除了香阁里拉、港龙景山秀水、郡望府、江山花园等老项目加推,高新区纯新盘——东盛·阳光新城也成功首次申领预售;原东方之珠项目在经历碧桂园收购、盘整后,也重新步入销售正轨,即将加推新房源。高新区平高·书香名邸也预备在5月份首次开盘面市,可见一大波新房源将涌入市场。

 

上周市区房企申领预售信息一览:

 

成交平稳预售新增 连云港楼市迎集中开盘潮-连云港房产网

 

“对于今年市场走势,受到银根持续紧缩,利率持续上行的影响,较长一段时间内房价或将以稳为主基调。不过在成交方面,今年连云港市多地大举拆迁,购房需求依旧旺盛,市场成交难以因利率上扬而出现较大冷场。”某楼盘营销经理对今年楼市走势态度乐观。

 

成交平稳预售新增 连云港楼市迎集中开盘潮-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