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成交有力抬头 连云港房地产市场热度升温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4-1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上上周楼市成交不足千套,但到了上周连云港楼市却陡然大幅升温,成交数据翻倍有余。走访市场同样发现,近期楼盘售楼处上访量明显提升,各类暖场活动温情开启,房企积极蓄客为开盘做准备,个别已申领预售楼盘上周加推新房源带动全市成交上扬。据连房数据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4.9-4.16)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上涨明显,成交套数环比上涨64.63%,成交面积环比上涨64.9%。

 

各区成交对比图如下:

 

成交有力抬头 连云港房地产市场热度升温-连云港房产网

 

如上图所示,上周连云港市共成交商品房1536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增加了603套;成交面积约166927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增加了65700平方米,日均成交219套,套均面积约108.68平方米。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楼市成交商品房813套,成交面积约79803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16套,套均面积约98.16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409套,环比上涨101.24%。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40138平方米,环比上涨101.19%。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723套,成交面积约87124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03套,套均面积约120.5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194套,环比上涨36.67%。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25562平方米,环比上涨41.52%。

 

从以上数据来看,上周全市成交有所上涨,仅灌南县成交套数轻微下滑。开发区楼市成交在上周表现十分强劲,成交较上上周增加了258套,环比大幅上涨286.67%,据悉该版块同科·汇丰小镇、金辉·优步花园近期市场热度十分高涨,带动了一波成交热潮。连云区楼市表现也毫不逊色,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增加了131套,环比上涨147.19%;赣榆区楼市在上周同样表现不俗,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增加了137套,环比上涨142.71%,全市中仅灌南县楼市成交套数轻微下滑。

 

成交有力抬头 连云港房地产市场热度升温-连云港房产网

 

近期连云港房地产市场活跃度有所增强,祥生·苍梧春晓公寓样板间开放,凤凰新城纯新项目——金辉·优步学府样板房公开,滨河新城中梁·郁洲壹号院加推、利玛雅苑认筹.....接下来4月下旬至5月初,高新区平高·书香名邸也预备售楼处开放以及首次开盘,可见一大波新房源将首登市场。

 

上周市区房企申领预售信息一览:

 

成交有力抬头 连云港房地产市场热度升温-连云港房产网

 

在上周新增推盘中,申领预售楼盘明显增多,预计4月底5月初连云港将迎来开盘小高峰。“对于今年市场走势,受到银根持续紧缩,利率持续上行的影响,较长一段时间内房价或将以稳为主基调。不过在成交方面,今年连云港市多地大举拆迁,购房需求依旧旺盛,市场成交难以因利率上扬而出现较大冷场。”某楼盘营销经理对今年楼市走势态度乐观。

 

成交有力抬头 连云港房地产市场热度升温-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