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市场复苏 3月连云港楼市成交同环比双涨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4-0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连云港房地产市场告别了2月份受春节、元宵节影响的休眠期,3月份楼市营销活动显著增多,市场热度渐起。多家开发商积极申领预售,除了老盘进行开盘加推,部分纯新楼盘开始崭露头脚。与此同时,各家楼盘户内、户外精彩纷呈的暖场活动火热开启,意图用人气带动成交。3月(3月1日—3月31日)连云港楼市成交具体详情如何?请看本网独家统计报告。     

 

市场复苏 3月连云港楼市成交同环比双涨-连云港房产网

 

3月连云港楼市成交同比、环比均上涨

 

2018年3月,连云港楼市整体成交套数同比、环比均上涨。据统计截止3月31日,3月份连云港市共成交商品房6880套,成交面积约712287平方米,日均成222套,套均面积约103.53平方米。具体来看,3月份市区(海州区、开发区、连云区)楼市成交商品房3436套,成交面积约300484平方米,日均成交111套,套均面积约87.45平方米。一区三县(赣榆区、灌云县、灌南县、东海县)楼市成交商品房3444套,成交面积约411803平方米,日均成交111套,套均面积约119.57平方米。

 

市场复苏 3月连云港楼市成交同环比双涨-连云港房产网

 

与2018年2月份的连云港楼市整体成交量相比,2018年3月份全市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1332套,环比上涨24.01%;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82428平方米,环比上涨13.09%。与2017年3月同期相比,今年全市3月份成交套数比去年3月份成交增加了464套,同比上涨7.23%。去年3月,全市成交商品房套数6416套,而今年3月全市成交商品房套数为6880套,成交套数同比有所上涨。今年3月成交面积较去年同期增加了6266平方米,成交面积同比上涨0.89%。

 

市场复苏 3月连云港楼市成交同环比双涨-连云港房产网

 

3月海州区、开发区成交环比大幅激增

 

海州区3月成交商品房2451套,成交面积约197090平方米,较2018年2月份该区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1317套,环比上涨116.14%;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83118平方米,环比上涨72.93%。与去年同期相比,该区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却呈现下跌。2018年3月较2017年3月,海州区楼市成交减少了88套,同比小幅下滑3.47%,成交面积减少65887平方米,同比下跌25.05%。就整体区域成交来看,3月海州区楼市成交环比上涨、同比下滑。

 

有业内分析,今年海州区楼市3月成交比去年3月同期成交下滑,主要受到今年海州区楼市整体推盘量较去年同期就少的缘故,不少楼盘在去年上半年已经实现完美收官,目前该区域整体可售房源并不充裕,老盘库存不足,多家纯新项目如保利·秦门府、碧桂园·观山源著、吾悦广场等楼盘目前尚未推盘面市。

 

连云区3月成交商品房518套,成交面积约60722平方米,较2018年2月份该区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37套,环比上涨7.69%,成交面积增加了3790平方米,环比上涨6.66%。与去年同期相比,连云区楼市成交涨势可谓十分显著,该区的商品房成交套数较去年同期增加了322套,同比上涨164.28%,成交面积增加了37196平方米,同比大幅的上涨158.11%。

 

开发区3月成交商品房467套,成交面积约42672平方米,较2018年2月份该区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286套,环比上涨158.01%。成交面积增加了17147平方米,环比上涨67.18%。与去年3月同期相比,该区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却减少了17套,同比下跌3.51%;成交面积减少了11373平方米,同比下跌21.04%。

 

市场复苏 3月连云港楼市成交同环比双涨-连云港房产网

 

连云港2018年3月推盘量较2月增加305套

 

在新推房源信息中,据统计3月市区有12家楼盘新推房源共计2542套,推盘总面积约218312㎡。比2月(11家楼盘2237套)的推盘量增加了305套。3月份申领预售的主要有星海湾住宅小区、绿地璀璨天城、恒大·御峰、港龙景山秀水、湖景花园、云鼎家园、映象西班牙、帝豪水榭花都、德惠尚书房、美麟·广贤苑、金辉·优步花园、利玛雅苑。具体如下:

 

市场复苏 3月连云港楼市成交同环比双涨-连云港房产网

 

3月成交排行榜出炉  同科·汇丰国际拔头筹

 

3月,同科·汇丰国际拔头筹,成交房源业态主要为公寓和商业。其次,连云区的核电专家二村持续热销;开发区的德惠·尚书房取得热销业绩;解放路上的万锦花园完成集中签约备案荣登3月成交排行第四。另外,近期海州城南片区热度升温,该版块的祥生·翰林府、世纪凤凰城均榜上有名,纷纷跻身成交前十。观察发现,不少在2月份成交入围前十的楼盘继续成为3月份成交TOP10。具体如下:

 

市场复苏 3月连云港楼市成交同环比双涨-连云港房产网

 

3月高新区、海州区多宗地块出让

 

年前挂牌的多宗地块在3月成功出让。主要包括高新区的1宗公共设施用地、海州开发区的3宗商业用地、滨河新城的1宗住宅用地。从地块出让情况来看,除了滨河新城住宅用地热度较高外,其他商业类地块均为底价成交,无溢价率。

 

市场复苏 3月连云港楼市成交同环比双涨-连云港房产网

 

眼下已进入4月份,作为房地产行业“金三银四”传统旺季到来,近期多家楼盘积极申领预售计划开盘,尤其新秀楼盘市场关注度更高,如高新区的平高·书香名邸售楼处紧锣密鼓的装修中,预计5月前后首次开盘,备案均价13300元/㎡。另有海州城南版块部分新秀楼盘也将首开时间表安排在4月下旬至5月初。受到购房政策并不宽松,如房贷利率持续上浮、房贷周期漫长等银根紧缩的影响,都令购房难度、购房压力再增,不少业内预测今年房地产市场走势或将更大可能的指向“趋稳”。

 

市场复苏 3月连云港楼市成交同环比双涨-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