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推盘量增多 连云港楼市成交涨势明显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3-1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眼下已至三月中旬。尽管气温依旧处于春寒料峭,时暖时寒的当口,但连云港房地产市场却已经令人感受到春意渐浓。多家楼盘营销活动逐渐增多,推盘节奏愈发强烈。主城海州区依旧是成交主力,拉动全市成交上扬。据连房数据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3.12-3.18)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显著上涨,成交套数环比上涨19.91%,成交面积环比上涨1.36%。

 


连云港各区具体数据:

 

推盘量增多 连云港楼市成交涨势明显-连云港房产网

 

如上图所示,上周连云港市共成交商品房2030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增加了337套;成交面积约185318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增加了2494平方米,日均成交290套,套均面积约91.29平方米。

 

各区成交对比图如下:

 

推盘量增多 连云港楼市成交涨势明显-连云港房产网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楼市成交商品房1319套,成交面积约101305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88套,套均面积约76.8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514套,环比上涨63.85%。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24531平方米,环比上涨31.95%。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711套,成交面积约84013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02套,套均面积约118.16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177套,环比下跌19.93%。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22037平方米,环比下跌20.78%。

 

从以上数据来看,上周全市成交有所上涨,而成交呈现上扬主要受到海州区、赣榆区楼市积极影响,尤其主城海州区楼市成交可谓“功不可没”。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增加了719套,环比大幅上涨166.05%;赣榆区楼市亦取得不俗业绩,成交较上上周增加了32套,环比上涨21.92%。不过,除了这两个区域,其他区域楼市成交均呈现不同程度的下滑。

 

推盘量增多 连云港楼市成交涨势明显-连云港房产网

 

来自市场的反馈,上周高新区的财信·铂悦府开盘加推;连云区的瑞海云天首次开盘。除此,另有孔望书苑、美麟·广贤苑、绿地·璀璨天城、万象·新海苑、中梁·郁洲壹号院等多家楼盘预备3、4月份开盘加推。在上周新增推盘中,申领预售楼盘明显渐多,预计4月份连云港或将迎来开盘小高峰。“对于今年市场走势,受到银根持续紧缩,利率持续上行的影响,无论是成交还是房价,较长一段时间内或将持续以稳为主基调。”有业内对此表示。

 

推盘量增多 连云港楼市成交涨势明显-连云港房产网

推盘量增多 连云港楼市成交涨势明显-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