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市场活跃度增强 连云港楼市成交全线上涨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3-0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房地产行业素有“金三银四”之称。伴随着3月份的到来,连云港多家楼盘营销活动逐渐增多,如在刚刚过去的周六,仅开发区猴嘴版块就有三家楼盘同时瞄上“三月三”进行或开盘或认筹。与此同时,受到春节期间部分楼盘成交备案有所滞后的影响,致使上周楼市成交数据有了大幅提升,所有县区无一例外的呈现上扬态势。据连房数据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2.26-3.4)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显著上涨,成交套数环比上涨63.56%,成交面积环比上涨56.31%。

 

市场活跃度增强 连云港楼市成交全线上涨-连云港房产网

 

连云港各区具体数据:

 

如图所示,上周连云港市共成交商品房2177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增加了846套;成交面积约241185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增加了86888平方米,日均成交311套,套均面积约110.79平方米。

 

市场活跃度增强 连云港楼市成交全线上涨-连云港房产网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楼市成交商品房932套,成交面积约97357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33套,套均面积约104.46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668套,环比上涨253.03%。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68479平方米,环比上涨237.17%。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1245套,成交面积约143828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78套,套均面积约115.52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178套,环比上涨16.68%。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18409平方米,环比上涨14.68%。

 

各区成交对比图如下:

 

市场活跃度增强 连云港楼市成交全线上涨-连云港房产网

 

从以上数据来看,上周全市各个县区楼市成交均有所上涨。其中,成交主力版块海州区成交涨幅最为迅猛,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增加了586套,环比大幅上涨488.33%;连云区、开发区楼市平分秋色,在上周成交均取得环比上涨56%左右的不俗成绩。而在县区楼市中,赣榆区楼市成交涨幅最高,成交环比上涨30.17%;其余的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楼市成交亦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来自市场的反馈,多家楼盘预备3月开盘加推。如开发区的同科·汇丰小镇、美麟湖畔均在刚刚过去的周六进行了开盘活动。从开盘现场获悉,两家楼盘首次开盘均取得高达98%的成交率。上周市区无楼盘在申领预售,但不少项目营销进度已在积极推进当中。接下来,市区还将有财信·铂悦府、中梁·郁洲壹号院、万象·新海苑、美麟广贤苑等楼盘也计划在于三四月推盘面市。“对于今年市场走势,最主要的还需看两会后楼市政策导向如何。”有业内对此表示。

 

市场活跃度增强 连云港楼市成交全线上涨-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