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节后回归常态 连云港楼市新年平稳开局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2-2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春节已经渐行渐远,各行各业陆续恢复正常运营状态。连云港房地产市场同样开启复工模式,2018一季度市场争霸赛即将开打。伴随着各家楼盘营销活动步入正轨,成交数据也有了“回升”体现,有业内预计接下来的三四月份会迎扎堆开盘潮,届时楼市或将有更多新看点。据连房数据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2.19-2.25)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显著上涨,成交套数环比上涨172.19%,成交面积环比上涨177.91%。

 

下面请走进具体的数据:

 

节后回归常态 连云港楼市新年平稳开局-连云港房产网

 

 

如上图所示,上周连云港市共成交商品房1331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增加了842套;成交面积约154297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增加了98776平方米,日均成交190套,套均面积约115.93平方米。

 

各区成交对比图如下:

 

节后回归常态 连云港楼市新年平稳开局-连云港房产网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楼市成交商品房264套,成交面积约28878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38套,套均面积约109.39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153套,环比上涨137.84%。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17584平方米,环比上涨155.69%。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1067套,成交面积约125419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52套,套均面积约117.54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689套,环比上涨182.28%。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81192平方米,环比上涨183.58%。

 

从以上数据来看,上周全市成交有所上涨。值得一提的是,县区成交大幅赶超市区。通过对比发现,在上周市区共成交商品房264套房源,而一区三县成交1067套房源,无疑春节期间返乡置业潮在县区楼市有了更为明显的体现。赣榆区成为县区楼市中成交涨幅最大的区域,上周成交环比大幅上涨510.53%;灌南楼市表现也十分强劲,上周成交较上上周增加了355套,环比上涨216.46%;除此,东海县和灌云县楼市成交亦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节后回归常态 连云港楼市新年平稳开局-连云港房产网

 

来自市场的反馈,多家楼盘预备3月开盘加推。如开发区的同科·汇丰小镇、美麟湖畔均瞄中3月3日举行盛大开盘活动;万象·新海苑、美麟广贤苑等楼盘也计划于三四月推盘面市。尽管受到春节期间影响,并无楼盘在上周申领预售,但不少项目营销进度已在积极推进当中。因此,房地产行业传统“金三银四”届时或将带动更高的市场热度。 

 

节后回归常态 连云港楼市新年平稳开局-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