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市场表现平稳 连云港楼市成交量轻微下滑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2-0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上周连云港楼市因土拍而沸腾。新城吾悦广场进军海州城南,紧邻该地块的保利秦门府营销中心盛大公开,令版块热度持续升温。平高摘得高新区一宗商业用地,港龙华扬摘得凤凰新城住宅用地同样赢得市场关注。不过,近期仅是供应端较为热闹,市场端却略显平淡。大多楼盘进入节前休整状态,成交数据并未有积极体现。据连房数据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1.29-2.4)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轻微下滑,成交套数环比下跌6.2%,成交面积环比下跌5.44%。

 

下面请走进具体的数据:

 

市场表现平稳 连云港楼市成交量轻微下滑-连云港房产网

 

如上图所示,上周连云港市共成交商品房1211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减少了80套;成交面积约136795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减少了7874平方米,日均成交173套,套均面积约112.96平方米。

 

各区成交对比图如下:

 

市场表现平稳 连云港楼市成交量轻微下滑-连云港房产网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楼市成交商品房476套,成交面积约51382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68套,套均面积约107.95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37套,环比下跌7.21%。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4289平方米,环比下跌7.7%。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735套,成交面积约85413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05套,套均面积约116.21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43套,环比下跌5.53%。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3585平方米,环比下跌4.03%。

 

从以上数据来看,上周全市成交有所下跌。实际上拉低成交量的主要为海州区和赣榆区楼市。其中,赣榆楼市成交跌幅最猛,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减少了198套,环比下跌59.82%;主城海州区也为全市成交提供了“负能量”,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减少了130套,环比下跌34.57%。上周连云区楼市十分值得称赞,个别低调开盘带动成交显著上扬,取得环比上涨106.17%的成交业绩。从整个房地产市场来看,整体表现平稳。

 

市场表现平稳 连云港楼市成交量轻微下滑-连云港房产网

 

来自市场的反馈,上周市区仅有个别楼盘进行开盘加推,且内部低调认购,并未举办大型营销活动,其他大多楼盘为返乡置业活动但优惠力度并不大,房价亦表现平稳。不过眼下已至年末岁尾,银根持续紧缩,购房政策指向依旧趋严。多家楼盘推盘节奏放缓,业内对年后市场走势大多保持谨慎乐观。

 

供应端上周稍显冷清,市区仅2家房企申领预售,具体如下:

市场表现平稳 连云港楼市成交量轻微下滑-连云港房产网

 

还有10天就迎来春节,近期大多项目处于筹办年会阶段,不少楼盘已预备提前进入节前休假模式,但一些热门楼盘的销售口依旧会春节不打烊进行值班安排,以迎接返乡置业客群。个别楼盘如德惠·尚书房将于大年初五举办开盘活动。由此可见,春节期间并不影响市民实施购房计划。本网后续也将持续更新春节假期各家楼盘最新动态,关注下方二维码,输入楼盘名称,即可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楼盘信息。

 

市场表现平稳 连云港楼市成交量轻微下滑-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