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稳中有升 1月连云港楼市成交同环比双涨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2-0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17年已经走远,正因这一年楼市经历着太多的跌宕起伏,使人们对已经到来的2018年连云港房地产市场走势有了更多猜测和遐想。有人说,楼市已经连续亢奋了两年该降降温了!然而也有业内表态,高地价已成为房价回落的最大阻力。数据是反映市场好坏的唯一标准,刚刚过去的1月(1月1日—1月31日)连云港楼市成交具体详情如何?请看本网独家统计报告。     

 

稳中有升 1月连云港楼市成交同环比双涨 -连云港房产网

 

1月连云港楼市成交同比、环比均上涨 

 

2018年1月,连云港楼市整体成交套数同比、环比均上涨。据统计截止1月31日,1月份连云港市共成交商品房6143套,成交面积约673262平方米,日均成交198套,套均面积约109.6平方米。具体来看,1月份市区(海州区、开发区、连云区)楼市成交商品房2713套,成交面积约286831平方米,日均成交87套,套均面积约105.7平方米。一区三县(赣榆区、灌云县、灌南县、东海县)楼市成交商品房3430套,成交面积约386431平方米,日均成交111套,套均面积约112.66平方米。

 

稳中有升 1月连云港楼市成交同环比双涨 -连云港房产网

 

与2017年12月份的连云港楼市整体成交量相比,2018年1月份全市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445套,环比上涨7.81%;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99403平方米,环比上涨17.32%。与2017年1月同期相比,今年全市1月份成交套数比去年1月份成交增加了937套,同比上涨18%。去年1月,全市成交商品房套数5206套,而今年1月全市成交商品房套数为6143套,成交套数同比有所上涨。今年1月成交面积较去年同期增加了937平方米,成交面积同比上涨19.93%。

 

[page]

 

1月赣榆区、灌云县楼市成交较12月环比大幅上涨

 

海州区1月成交商品房1816套,成交面积约189226平方米,较2017年12月份该区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97套,环比下跌5.07%;商品房成交面积却增加了22174平方米,环比上涨13.27%。不过,与去年同期相比,该区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44套,同比上涨2.48%,成交面积增加了16737平方米,同比上涨9.7%。就整体区域成交来看,1月海州区楼市成交环比下跌,同比上涨。有业内分析,海州区1月成交较12月环比下滑主要源于1月份海州区整体推盘量减少的缘故。

 

连云区1月成交商品房493套,成交面积约59524平方米,较2017年12月份该区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15套,环比上涨3.14%,成交面积增加了11000平方米,环比上涨22.67%。与去年同期相比连云区楼市成交涨势同样十分显著,该区的商品房成交套数较去年同期增加了201套,同比上涨137.67%,成交面积增加了40542平方米,同比大幅的上涨213.58%。

 

开发区1月成交商品房404套,成交面积约38081平方米,较2017年12月份该区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161套,环比下跌28.5%。成交面积减少了17873平方米,环比下跌31.94%。不过,与去年1月同期相比,该区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200套,同比上涨98.04%;成交面积增加了15839平方米,同比上涨71.21%。

 

稳中有升 1月连云港楼市成交同环比双涨 -连云港房产网

 [page]

连云港2018年1月推盘量较12月减少4896套

 

在新推房源信息中,据统计1月市区有6家楼盘新推房源共计1029套,推盘总面积达99494㎡。比12月(31家楼盘5925套)的推盘量减少了4896套。1月份申领预售的主要有祥生·苍梧春晓、财信·铂悦府、西湾锦城三期、同科·汇丰国际(商业)、祥生·翰林府、福港好莱坞。具体如下:

 

稳中有升 1月连云港楼市成交同环比双涨 -连云港房产网

 

1月成交排行榜出炉 海州区楼盘占主导地位 

 

1月,同科·汇丰国际拔头筹,成交房源业态主要为公寓和商业。其次,开发区的德惠·尚书房取得热销业绩;解放路上的万锦花园在经过一番盘整后开始步入销售正轨,完成集中签约备案荣登1月成交排行第三。另外,作为收官之作的港城一品和祥生·苍梧春晓最后一栋楼带动成交小高峰,纷纷跻身成交前十。海州城南的世纪凤凰城在1月份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除此,美麟·常青藤、香桂园等楼盘亦榜上有名。具体如下: 

 

稳中有升 1月连云港楼市成交同环比双涨 -连云港房产网

 [page]

 

1月连云港市区迎来开年首拍,共成功出让5宗地块(2宗住宅3宗商业)。其中,颇有看点的主要是高新区海宁路南、凤凰大道东地块,该烫金之地最终以71950万元成功出让,溢价率66%,楼面价6356元/㎡由江苏港龙华扬置业有限公司一举摘得!另外,新城控股以8.9亿摘得秦东门大街南、通灌南路东地块,将为该版块带来大型商业配套新城吾悦广场,一时间版块热度再起。平高摘得高新区凌州东路南、文苑路西地块,有消息透露,该地块未来将新建五星级酒店,届时将为高新区生活配套再添色彩。详情如下:

 

稳中有升 1月连云港楼市成交同环比双涨 -连云港房产网

 

在刚刚过去的1月,楼市发展再无高亢势头,即便有港城一品、祥生·苍梧春晓等楼盘加推,以及备受关注的财信·铂悦府的盛大首开,但市场反应也越发平稳甚至稍显低调。房贷利率上浮、银根继续紧缩都令购房观望情绪渐浓。一手房价格备案愈发严谨、理性,二手房价格以及成交亦有收敛之势。随着春节临近,不少楼盘开启返乡置业活动,客户答谢会、老带新有好礼、一张车票抵万金等营销活动相继推出,个别楼盘如德惠尚书房选择在大年初五加推房源,届时或将带动一波返乡置业潮。 

 

稳中有升 1月连云港楼市成交同环比双涨 -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