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整体趋稳 上周连云港楼市成交轻微下滑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1-2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市区如财信·铂悦府、高尔夫养生养老生态社区等楼盘进行了或首开或加推活动,带动了一波成交热潮。不过受到开盘时间恰逢周末,交易备案通常会有所滞后的影响,因此成交数据尚未体现。除了个盘举办大型营销活动,大多楼盘进入节前休整状态,整体楼市表现平稳。据连房数据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1.22-1.28)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轻微下滑,成交套数环比下跌0.62%,成交面积环比下跌3.04%。

 

下面请走进具体的数据:

 

整体趋稳 上周连云港楼市成交轻微下滑-连云港房产网

 

如上图所示,上周连云港市共成交商品房1291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减少了8套;成交面积约144669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减少了4538平方米,日均成交184套,套均面积约112.06平方米。

 

各区成交对比图如下:

 

整体趋稳 上周连云港楼市成交轻微下滑-连云港房产网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楼市成交商品房513套,成交面积约55671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73套,套均面积约108.52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26套,环比下跌4.82%。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5464平方米,环比下跌8.94%。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778套,成交面积约88998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11套,套均面积约114.39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18套,环比上涨2.37%。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926平方米,环比上涨1.05%。

 

从以上数据来看,上周全市成交有所下跌。开发区、灌南县楼市在上周均有了22%左右的下跌;连云区和灌云县楼市同样乏善可陈,下跌幅度在25%左右。在成交呈现上涨的区域中,赣榆区楼市最值得称赞,成交套数较上上周上涨了41.45%,成交面积同样大幅上涨了62.37%;东海县楼市在上周同样表现出色,成交套数环比上涨了21.62%;主城海州区成交较上上周亦有小幅上扬。从全市来看,整体市场趋于平稳。

 

整体趋稳 上周连云港楼市成交轻微下滑-连云港房产网

 

来自市场的反馈,上周市区仅有个别楼盘进行开盘加推,市场热度稍有带动。不过眼下已至年末岁尾,银根持续紧缩,购房政策指向依旧趋严。多家楼盘推盘节奏放缓,业内对年后市场走势大多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不过,土地市场持续发力,明日将迎来开年首拍,5宗(3宗住宅2宗商业)地块将出让。有业内表示,2018年新兴版块新秀楼盘或将成为市场主力军。房源供应端上周稍显冷清,市区仅1家房企申领预售,且为非住宅房源。具体如下:

整体趋稳 上周连云港楼市成交轻微下滑-连云港房产网

 

“通常房地产商都会提前半个月左右开启休假模式,但一些热门楼盘的销售口依旧会春节不打烊进行值班安排,以迎接返乡置业客群。另外,接下来这段时间,业主答谢会、亲子DIY暖场活动或将集中出现。”市区某楼盘营销总监表示。 

 

整体趋稳 上周连云港楼市成交轻微下滑-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