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成交平稳回落 连云港楼市进入“盘整期”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1-2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再过20多天便将迎来春节。按照往年房地产行业发展惯例,这段时期鲜有楼市大动静,市场整体推盘节奏放缓,楼市逐渐进入年末休整期。“平稳回落”成为当前连云港房地产市场走势最恰当的形容。据连房数据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1.15-1.21)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下滑,成交套数环比下跌19.81%,成交面积环比下跌14.1%。

 

下面请走进具体的数据:

 

成交平稳回落 连云港楼市进入“盘整期”-连云港房产网

 

如上图所示,上周连云港市共成交商品房1299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减少了321套;成交面积约149207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减少了24490平方米,日均成交186套,套均面积约114.86平方米。

 

各区成交对比图如下:

 

成交平稳回落 连云港楼市进入“盘整期”-连云港房产网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楼市成交商品房539套,成交面积约61135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77套,套均面积约113.42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207套,环比下跌27.75%。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13486平方米,环比下跌18.07%。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760套,成交面积约88072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09套,套均面积约108.57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114套,环比下跌13.04%。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11004平方米,环比下跌11.11%。

 

从以上数据来看,上周全市成交有所下跌。东海县、灌云县楼市在上周成交跌幅为38%左右;主城海州区楼市在上周的表现同样乏善可陈,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减少了191套,环比下跌34.73%;开发区楼市在上周也有了小幅下滑,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减少了21套,环比下跌22.58%。成交呈现上扬的主要有连云区、灌南县楼市涨幅保持在5%左右;涨幅最大的则为赣榆区,在上周取得了环比上涨15.27%的成交业绩。总体来看,个别区域稳中有升,而“下跌”成为上周楼市的主基调。

 

成交平稳回落 连云港楼市进入“盘整期”-连云港房产网

 

来自市场的反馈,上周市区鲜有楼盘进行大型开盘加推活动,观察发现部分楼盘新增预售,也基本更愿意“低开”。如港城一品、祥生·苍梧春晓仅剩余最后一栋楼,并没有对外大肆宣传或大作营销,而是选择低调收官。如果说近期楼市显得“静悄悄”,那么上周财信·铂悦府申领预售,备案均价18535元/㎡引发市场热议。

 

供应端上周稍显冷清,市区仅2家房企申领预售。最为关注的则是财信·铂悦府申领预售,据悉目前该项目正处认筹阶段,这也就意味着该项目预计近期便将迎来首次开盘面市,有业内称作为备受瞩目的“标杆”楼盘,或将成为2018连云港楼市走势风向标。具体如下:

 

成交平稳回落 连云港楼市进入“盘整期”-连云港房产网

 

“还有20多天就将迎来春节,通常而言房地产商都会提前半个月左右开启休假模式,但一些热门楼盘的销售口依旧会春节不打烊进行值班安排,以迎接返乡置业客群。另外,接下来这段时间,业主答谢会、亲子DIY暖场活动或将集中出现。”市区某楼盘营销总监表示。

 

成交平稳回落 连云港楼市进入“盘整期”-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