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稳中有升 上周连云港楼市成交环比上涨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1-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继2018新年首周楼市开局不利后,1月第二周楼市表现有所好转。不过无论是从成交数据还是市场观察发现,近期连云港房地产市场整体依旧趋于平稳,并无大幅涨跌之势,大多呈现小幅波动。据连房数据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1.8-1.14)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上扬,成交套数环比上涨29.81%,成交面积环比上涨25.03%。

 

下面请走进具体的数据:

 

稳中有升 上周连云港楼市成交环比上涨-连云港房产网

 

如上图所示,上周连云港市共成交商品房1620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增加了372套;成交面积约173697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增加了34777平方米,日均成交231套,套均面积约107.22平方米。

 

各区成交对比图如下:

 

稳中有升 上周连云港楼市成交环比上涨-连云港房产网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楼市成交商品房746套,成交面积约74621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06套,套均面积约100.03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96套,环比上涨14.77%。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7317平方米,环比上涨10.87%。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874套,成交面积约99076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25套,套均面积约113.36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276套,环比上涨46.15%。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27460平方米,环比上涨38.34%。

 

从以上数据来看,上周全市成交有所上扬。连云区、赣榆区跌幅15%左右;开发区跌幅最大,成交较上上周减少了51套,环比下滑35.42%。而在成交上涨的区域中,灌云县楼市在上周表现十分给力,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增加了148套,环比大增134.55%;东海县楼市也值得称赞,成交较上上周增加了83套,环比上涨115.28%;而上周海州区和灌南县涨幅旗鼓相当,均保持了环比43%左右的上涨。

 

稳中有升 上周连云港楼市成交环比上涨-连云港房产网

 

上周市区楼盘中,新盘云泰·青青家园,以及港城一品最后一栋12号楼开盘热销中。从价格来看,云泰毛坯5字头、精装6字头极具高性价比的优势带动不少成交。而港城一品压轴房源均价11000元/㎡作为高新区目前鲜有的在售房源价格对比周边楼盘亦表现低调、平稳。

 

供应端上周稍显冷清,市区仅1家房企申领预售。主要是祥生·苍梧春晓最后一栋2号楼在上周成功申领预售,备案价格9900—10000元/㎡,预计该项目将于年前完美收官。“还有一个月就要迎来春节,通常而言房地产商都会提前半个月左右开启休假模式,但一些热门楼盘的销售口依旧会春节不打烊进行值班安排,以迎接返乡置业客群。”市区某楼盘营销总监表示。 

 

稳中有升 上周连云港楼市成交环比上涨-连云港房产网

稳中有升 上周连云港楼市成交环比上涨-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