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热盘集中发力 上周港城全市成交上涨约一成
作者:何蕾  发布:2017-07-2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上一周(7月17-23日)可以说是港城今年迄今为止平均温度最高的一周了,气温居高不下,热门楼盘也都没闲着,尤其是纯新盘,纷纷推出亮相以及与夏季主题有关的活动,使得一时间这些楼盘集中的海州区新房成交量暴涨,而其他版块的新房成交量则因为淡季的原因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上周,港城新房成交套数环比增加约10%,成交面积环比上涨约5%。

 

下面请走进具体的数据:

 

热盘集中发力 上周港城全市成交上涨约一成-连云港房产网

由上图我们可以看到,上周我市共成交商品房1436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增加了128套;成交面积约151413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增加了7497平方米,日均成交205套,套均面积约105.44平方米。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连云、开发三个片区)楼市成交商品房831套,成交面积约79485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19套,套均面积约95.65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的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了181套,环比上涨了27.85%。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了11560平方米,环比上涨17.02%。

 

上周其余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605套,成交面积约71928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86套,套均面积约118.89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了53套,环比下降了8.05%。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了4063平方米,环比下滑5.35%。

热盘集中发力 上周港城全市成交上涨约一成-连云港房产网

上周,虽然连云港全市新房成交量上涨,但是成交量较上上周增加的板块却只有海州区和东海县,其他地区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其中海州区成交套数增加了243套,环比上涨55.1%,成交面积增加了17795平方米,环比上涨37.72%;东海县成交套数增加了32套,环比上涨19.16%,成交面积增加了2731平方米,环比上涨11.47%。

 

持续的高温天气,阻挡了一部分购房市民的看房选房之路,但是,港城近期受关注度高的热门楼盘却是频频发出大动作推出新房源,几乎稍不留神很有可能就会被抢断买空,如恒大地产旗下双盘恒大·林溪郡和恒大御峰、祥生地产旗下双盘祥生·苍梧春晓和祥生·翰林府、湖景花园、瀛洲·梧桐里等等,因此使得热销楼盘集中的海州区新房成交量大涨,而其他版块的楼盘则因为天气以及供应量等原因而使得成交量略有缩减。

 

来自市场的反馈,虽然酷暑炎热,但是上周各楼盘的活跃度仍然是很高,尤其是恒大地产旗下纯新楼盘恒大·林溪郡和恒大御峰,分别在上周六和周日举办了营销中心开放仪式,而祥生地产旗下的祥生·苍梧春晓和祥生·翰林府则分别举办了吃西瓜看电影和彩虹公益跑的夏日主题活动,同属于纯新楼盘的万象·新海苑,也在周末举办了环保袋DIY活动,为下半年即将推出项目的首批房源蓄力。

 

另外据统计,上周共有四家楼盘领取预售许可证,共计推出1531套合计127475.44平方米的新房源,这三家楼盘分别是瀛洲·梧桐里、公园里、福港好莱坞和恒大·林溪郡,其中住宅807套合计106011.93平方米,非住宅724套21463.51平方米。

热盘集中发力 上周港城全市成交上涨约一成-连云港房产网

在纸媒统计上,上周有四家楼盘进行报广宣传,这四家楼盘分别是祥生·翰林府、福港好莱坞、丰惠广场和凤祥铭街,其中祥生·翰林府宣传内容是“软文,彩虹跑公益活动22日起跑,更有抽奖活动”,福港好莱坞和丰惠广场的宣传内容皆为项目信息宣传,凤祥铭街的宣传内容是“准现铺投资,即买即用,73-500㎡,临街铺位”。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郡望府二期嘉和里热销中 活动时间:08/12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