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山海云庭 | 真正的好房子,从来是以人为本,圈层定制!
作者:山海云庭 来源:软文广告  发布:2022-11-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从国家“房住不炒”的顶层设计,到“心安是家”的栖居之所,真正的好房子从来都是以人为本,站在未来特定圈层客户的角度上进行思考、设计和营造。

 

2022年,在珂创置业进军连云港之初,就一直在思索:到底哪一块区域,才是港城的明日之子,到底要设计出怎样的产品,才算不辜负这座山灵水秀之城,又要搭建出怎样生动的生活场景,才能满足人们对城市美好生活的向往?

 

对此,山海云庭[社区]有着一套自己的标准。

 

山海云庭 | 真正的好房子,从来是以人为本,圈层定制!-连云港房产网

 

便捷通勤 生活/工作从容有度

 

在现如今“时间就是金钱”的时代背景下,只有把握好生活与工作之间距离的尺度,才能享受生活与工作的和谐相融。

 

山海云庭[社区]项目所在开发区作为连云港市重点发展的区域,吸引了包括恒瑞医药、康缘药业、禧玛诺(连云港)实业等众多产业齐聚于此,并且这片区域还是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法院、城管执法局等重要党政机关所在地,企业白领与公务人员等城市精英群体汇聚,但同时也带来了许多由此衍生而出的问题,诸如“住房”及“通勤”等等。

 

山海云庭[社区]的出现,对此类问题给出了很好的解决方案。

 

山海云庭 | 真正的好房子,从来是以人为本,圈层定制!-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落址连云、开发、徐圩三区交汇的核芯地带,距离三区内各产业基地或企业之间的距离较近,并且小区门口即是BRT快速公交以及连霍高速入口,驾车到墟沟仅需5分钟,半小时就能直达海州市中心,大幅缩短了三区企业员工上班通勤所耗费的时间成本。

 

更重要的是相较于海州市中心动辄两万起的房价,山海云庭[社区]只需以其不到二分之一的价格,便能轻松入主。

 

完善配套 让时光更加多彩

 

房子决定生活半径,服务配套则决定生活的精彩程度。

 

企事业单位的都市精英圈层平时工作忙碌,唯有周末时光稍作弥补,陪伴侣购物、陪伴孩子、与家人共度精彩周末。生活在于经营,惬意的生活需要完善的配套支持,美食、娱乐、生活服务、高端品牌缺一不可。

 

山海云庭 | 真正的好房子,从来是以人为本,圈层定制!-连云港房产网

 

山海云庭[社区]距离大润发购物中心不足2公里,车程仅约4分钟,吃、喝、玩、乐、购举步可达。更有华美达酒店、火车东站、久和商圈、久和实验学校、东方医院等全系生活配套资源环绕在侧,生活的每一天都是精彩纷呈!

 

绿色舒居 专属圈层尊享体验

 

作为幸福生活的载体,一所房子的居住体验优越与否,往往取决于一次择址筑家的选择。对于身处繁华都市的企事业单位的精英圈层来说,厌倦了钢铁森林的“包围”,内心深处更为向往的是与自然为邻、静谧归心的所在。

山海云庭 | 真正的好房子,从来是以人为本,圈层定制!-连云港房产网

 

山海云庭[社区]秉持以人为本的考量,将更多土地让步于自然景观,选址排淡河畔,匠筑一重城市归家绿化带、二重沿河景观带、三重“一环六点一轴”景观园林,以内外三重景观绿带,约80%绿化和仅约1.61的容积率,打造出宛如住在公园里的绿色生活。

 

未来居住在这里,每天推窗即景,鲜氧环绕!闲暇时,可步行至家门口的排淡河边,沿河漫步、静心垂钓。

 

山海云庭 | 真正的好房子,从来是以人为本,圈层定制!-连云港房产网

 

社区园林内部同时规划建设有健康步道,饭后傍晚,可以和家人一起在园林散步,感受轻柔的晚风与淡淡的草木芬芳,一年365天,每天都是不同的浪漫与惊喜。

 

在对户型及居住空间的设计上,山海云庭[社区]同样也进行了优化和改造。

 

一梯一户的尊崇配置,使得电梯到达所在楼层后,出电梯门便可以到达自己的私家空间,告别长时间的拥挤等待,处处彰显居住者的尊贵与私密,舒适度不言而喻。

 

户户南北通透的户型,在满足居者对光线以及室内明度的需求的同时,形成室内空气对流,自然冷热的交叉循环,打造专属清新健康的空气环境。

 

山海云庭 | 真正的好房子,从来是以人为本,圈层定制!-连云港房产网

 

更有奢阔面宽、宽境阳台的大尺度设计,为居家生活提供更多的阳光、清风。并通过餐客一体、U型厨房等科学规划,实现室内空间私密与娱乐的有机融合,在留白家庭成长的需求之上,重新定义了宽境生活体验。

 

山海云庭[社区]深知居住本意,

以匠心品质匹配精英圈层需求,

赋能生活上层格调,

于城市中轴之上,

为港城精英敬呈一方理想栖居。

珂创·山海云庭[社区]

公园生活美学样板间现已开放

诚邀品鉴!

建筑面积约116-183㎡低密水岸住区

全城火热劲销中!

山海云庭 | 真正的好房子,从来是以人为本,圈层定制!-连云港房产网

VIP热线:0518-8158 7777

展示中心:连云港市开发区黄河路1号(华美达酒店西侧一楼)

项目地址:连云港市开发区昆仑山路100号(港城大道交叉口)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