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华东国际新城| 25#楼新品热销中,单价5字头起!
作者:华东国际新城 来源:软文广告  发布:2022-07-27 我要评论

港城楼盘遍地开花,房价更是节节攀升。对于年轻人而言,想入手一套优质新房,可谓困难重重。华东国际新城[社区]作为港城首屈可数的宜居大盘,比邻自贸区,未来发展的潜力不可估量。

 

时代的发展,港城自贸区的飞速成长,在强大的政策与市场号召力下,无论产业还是置业项目多点开花,成就有口皆碑的置业优选地。

 

华东国际新城| 25#楼新品热销中,单价5字头起!-连云港房产网

 

同时随着连云港碱厂搬迁升级工作的不断落实,在将来规划建设商业、交通、医疗,教育等综合配套,华东国际新城[社区]业主们的生活品质也将得到极大的提升,未来土地价值也会随着区域发展水涨船高。

 

最近华东国际新城[社区]25#楼新品加推,一梯一户私家入户,合适的得房率带来了电梯厅与过道的宽绰和明亮的前室,生活品质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享受最安逸的归家体验。

 

华东国际新城| 25#楼新品热销中,单价5字头起!-连云港房产网

 

除了优渥的地理条件,生活在华东国际新城[社区]可以说是幸福感拉满,作为一个宜居型社区,它究竟有哪些看点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华东国际新城[社区]采用南向设计,阳光充足,日照时间充裕,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室内感觉温暖如春,特别适合养养花,晒晒太阳。

 

空气形成南北对流,采光通风效果最佳,自然冷热的交叉循环,自然风要比空调环保、节能,同时更加舒适。

 

华东国际新城[社区]实现人车分流,小区分西、北两个出入口,人车分行,西侧为主入口,北侧为侧入口、大门设有地下车库出入口,机动车可从小区入口直接入库。

 

人行人道,车行车道,保障了小区内老人和儿童的健康安全。车主也不用等待让行,便捷性大大提高。小区车位配比达到1:0.8,基本可以满足每户都有停车位,免去停车难的困扰。

华东国际新城| 25#楼新品热销中,单价5字头起!-连云港房产网

全龄段活动区

 

小区内的康体小广场、阳光大草坪是父母闲暇时光最好的选择。打打太极拳、跳跳广场舞,有利于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以“低”姿态演绎“高”优雅,赋予居者健康生活理念

 

小区内还设有全龄段的儿童成长乐园,满足不同年龄孩子的童话生活,配置不同的娱乐设备,让您的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给孩子更好的陪伴与呵护。结合秀丽的景观,打造绿色健康家园,使得整个社区充满活力的氛围。

华东国际新城| 25#楼新品热销中,单价5字头起!-连云港房产网

低容积率

 

小区的容积率为2.0,从楼栋分布可以看出,它采用的是南低北高的排楼布局,多层电梯墅质洋房的楼间距在40米左右,充分的满足了采光需求。

 

而高层的楼间距在达到了50米左右,楼间距大,多方位的景观视野,延伸建筑间的距离,充分考量业主隐私与视觉舒适度,保障必要的光照、通风、隔音、安全等,少了些许嘈杂与喧嚣,收获更多静谧与健康。

 

华东国际新城| 25#楼新品热销中,单价5字头起!-连云港房产网

 

物业管理

 

更靠谱的物业服务,首期交房至今业主零投诉,本土房企自持,更多贴心服务,年轻化保安到保洁人员,从门卫到绿化人员,每一个人都默默的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如螺丝钉一般守卫着这个共同的家园,为每一个业主带去最温暖的关心与服务。更好的服务,使房产也更加增值。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