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匠心精筑 美好可期 | 德惠·尚书房39#楼主体封顶大吉!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1-11-20 我要评论

从一纸蓝图到喜封金顶

从黄泥土地到高楼大厦

德惠·尚书房[社区]

用心,铸就品质!

实力,成就高度!

 

时间步履不停,美好一如既往。走过春暖花开,走过炽热炎夏,走过缤纷深秋,终于迎来了美好初冬,一切都在变,例如日渐丰盈的和承新貌;而没有改变的,是家人们对未来的期盼与热忱。

 

匠心精筑 美好可期 | 德惠·尚书房39#楼主体封顶大吉!-连云港房产网

 

近日德惠·尚书房[社区]又迎来佳音一则,39#楼封顶大吉,距离期待中的美好生活又进了一步!细节见品质,精工保质量,万丈高楼平地起,从最初的钢筋混凝土到如今建筑的封顶,一砖一瓦都饱含着建造者的汗水与心血。

 

封顶,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开始,关于德惠·尚书房[社区]的美好生活形状,正按理想的蓝图,被一笔笔勾勒出来,美好家园,未来可期!项目6字头单价新品推售,139㎡四室朝南,一梯一户,欢迎品鉴!

匠心精筑 美好可期 | 德惠·尚书房39#楼主体封顶大吉!-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