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高新区价格洼地,现在还有上车机会!
作者:碧桂园·新海学府  发布:2021-10-15 我要评论

 港城迎来

“大平层”时代

 

时代在转变,居住方式也在轮换。从普通百姓到商务精英,人们越来越在意居住的舒适度,宽敞的同时,也能有自己的私密空间。因为“大平层”概念营运而生,何为大平层?

 

顾名思义,就是面积较大的平层住宅。所谓大平层,从字面意思上即可看出,要满足三个必要条件:大、平,多以高层的形态出现。大平层把住宅功能区集中在一个平面上,同一层面解决家庭生活所有功能,能在同一平面展开居家、办公、社交和娱乐等多元化的生活。楼市逐渐进入改善时代,大平层的价值也日益凸显,成为“当红新贵”。

 

而如今港城也迎来了自己的“大平层”时代—碧桂园·新海学府[社区]。大型的低密度社区,港城发展的位置,自身优势不言而喻,规划了小高层和高层组合,提供更多选择。

 

新海学府现即将发售的60、61#,建筑面积约143㎡和202㎡,户型奢阔、通透,8500/㎡的价格,拥有着超高的性价比,非常值得考虑。

高新区价格洼地,现在还有上车机会!-连云港房产网

空间尺度

极其奢阔

 

143㎡奢阔四居,4室2厅2卫,全明大四房,餐客厅一体的设计,客厅约4.6米大面宽,连接着阔景阳台,延伸了家庭生活区域,房间南北通透,使整个空间通风采光俱佳,会客待友、休息娱乐均可轻松满足,让家人幸福生活加倍。

 

厨房是一个家庭的烟火气中心,厨房大面款U型设计,可以合理分配功能区域,即实用又美观,在宽敞的厨房里,为家人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

 

南向约7.6米阔景双阳台,不仅将四季美景尽数收藏,在功能利用上,双阳台设计,可根据需求划分生活、景观区域,生活观景兼收。

 

202㎡大平层,奢阔空间,一层之上,畅享多样生活;5房3卫,5开间朝南,约5米阔绰客厅,空间感满满,多功能大面款客厅,社交更丰富,儿童乐园、朋友聚会、家庭影院随意切换。南北多飘窗设计,不浪费每一寸空间。约8.3米景观阳台,让生活拥有无限想象;

 

卧室、书房、储藏间、健身房,多变空间灵活使用,次卧套房设计,可做老人房,独立卫浴,使用更方便,又拥有很好的私密性;以大尺度的空间,将居住、社交、娱乐等功能包涵于在一个平面上,犹如海纳百川的气度,给人带来极具震撼的体验感。

 

全生命周期户型,即能满足三孩家庭居住,也能满足三代同堂的生活,完美的梦中情房,家是生活的栖息地,休闲逸居生活的理想模样,在这里,全都有。

高新区价格洼地,现在还有上车机会!-连云港房产网

城市核心地段

醇熟生活配套

 

新海学府位于高新区宋跳板块,扼守港城大道枢纽位置,宋跳立交,快速直达,小区门口就是BRT快速公交站,出行十分便利。万达板块同享万达商圈配套,距离万达广场、保利大剧院、市图书馆约3.5公里,与连云港第一人民医院只隔一条马路。除了项目本身自带约3000㎡的社区商业,项目旁边还规划了邻里中心,农贸市场、商超等醇熟配套悉数环伺,基本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期盼多年的学校终于落成,连云港实验学校昌意路校区落祉于连云港高新区昌意路南侧,距离项目200米,占地面积约36000㎡,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总建筑面积约22000㎡。新学校沿用原市实验小学办学理念和管理模式办学,引进雄厚师资力量。以系统的教学内容、明确的计划安排、规范的教学管理建设港城优质教育学校。

 

新海学府拥有醇熟的商业、教育、医疗、交通配套,又有着优秀的产品力,关键是均价8500元/㎡就能拥有大平层,放眼整个高新区,如此高的性价比仅有新海学府一家。

高新区价格洼地,现在还有上车机会!-连云港房产网

现在因为限价,处于高新区价格洼地,此时入手,绝对是千载难逢入住高新区的机会。

 

同样的总价,同高新区只能买套两房或小三房,在这里却能拥有一套奢适大四房,这个起点已经高过了大多数。

 

目前,新海学府加推60、61#,建面143㎡和202㎡,恭迎品鉴!

易房号:碧桂园·新海学府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