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时代变迁下的购房逻辑,地段依然是铁律
作者:金辉世界城  发布:2021-09-1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买房动力是什么?

 

总结起来,最终还是为了居住需求或是本身价值,但无论哪种动力,地段都是重点考虑的因素。好的地段,决定着房子的价值;好的地段,必然有着优秀的配套,代表着舒适的居住环境。所以,买房必须看地段。

 

地段,地段,地段。

 

PART 01  潜力板块 未来前景可期

 

有人说买房是买明天或者未来,他们是以发展的眼光看待买房这件事,就像古董收藏,懂得的人才能致胜。

 

连云港开发区,地处海州、连云、赣榆三区交汇处,位居城市东进发展主轴,城市发展重点板块,在政策、产业和人口方面,都有着巨大的发展潜能。

 

连云港开发区早在1984年12月就被国务院批准设立为首批国家级开发区。经过多年发展,开发区已经形成了国家级开发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出口加工区、国家级新医药产业基地、民营经济园等接纳各类项目进区的载体。2019年,自贸区的设立,为区域的发展再加码。

 

时代变迁下的购房逻辑,地段依然是铁律-连云港房产网

▲示意图,图片来自网络

 

产业的蓬勃发展,吸纳各方政企入驻,招商引资取得重大进展。医药研发、产业技术等吸引众多高精尖人才涌入,为区域发展注入活力。

 

政策、产业、人才,三大利器驱动着板块蝶变升级,板块价值未来可期。

 

时代变迁下的购房逻辑,地段依然是铁律-连云港房产网

▲示意图,图片来自网络

 

PART 02 配套升级 宜居生活高地图片

时代变迁下的购房逻辑,地段依然是铁律-连云港房产网

▲示意图,图片来自网络

 

·交通爆发 多维路网通达全城

 

开发区占据先天的地理优势,三区交汇之地,花果山、港城大道两大城市主干道贯穿,S242省道、连霍高速、多路公交、市域铁路等配合形成多维立体交通,打通与港城各区路网。

 

·商业地标 满足居民消费需求

 

开发区正处在高速发展进程中,奥特莱斯商业中心应势而来,这是港城首座奥特莱斯,未来将成为港城新名片、开发区门户位置的闪耀地标。奥特莱斯位于金辉·世界城E地块,集大型吃、喝、玩、乐、游、购、娱为一体,共同形成区域内全方位体验式家庭消费新场景。

 

时代变迁下的购房逻辑,地段依然是铁律-连云港房产网

▲奥特莱斯效果图

 

·优质学校 成就下一代美好未来

 

根据连云港市教育局回复,2021年连云港市将在开发区建立开发区实验中学(新海实验中学开发区分校)(暂定名)、开发区实验小学(苍梧小学开发区分校)(暂定名)。另外区内还有连云港华杰实验学校、连云港国际双语学校。

 

·医疗保障 为健康保驾护航

 

即将完工使用的连云港第一人民医院开发区院区(自贸区院区),位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昌圩路北侧、环湖路西侧。建成后将成为布局完善、流程合理、功能齐全、设备精良的医康养一体的综合医院。投入使用后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港城医疗康复疗养水平、医疗服务水平、科教研水平,更好地满足全市不同层次患者的就医需求。

 

·山水环绕 自然宜居生态住区

 

猴嘴板块生态资源丰富,自然环境优美,新建的创智绿园,昌圩湖公园,更有花果山景区、云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分布周边,给这片土地带来无限风情,使得猴嘴具有相当的环境优势。

 

时代变迁下的购房逻辑,地段依然是铁律-连云港房产网

▲示意图,图片来自网络

 

开发区猴嘴板块是未来连云港重点打造的区域,定位和起点都非常高,未来发展将不可估量。金辉2021城市钜著——金辉·世界城择址开发区中心、东进发展轴、花果山大道旁,打造百万方的品质生活住区,涵盖住宅、商业、办公等多元业态,构筑完善的休闲、娱乐、居住等全方位生活体系,立足港城,引领城市潮流,打造港城理想生活新标杆。

 

金辉·世界城

金辉2021城市钜著

城市展厅 现已开放 恭迎品鉴

VIP LINE:0518 8515 3333

展厅地址:海州区屏竹路9号

(原四季金辉一期售楼处)

时代变迁下的购房逻辑,地段依然是铁律-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金辉世界城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