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云悦星宸二期开盘劲销,收官洋房加推在即!
作者:云悦星宸  发布:2021-09-1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8月底,海州云悦星宸[社区]二期喜迎加推,建面约130㎡&143㎡&181㎡高光央轴新品臻著,以人气持高的热度,再创佳绩,实力谱写海州红盘的恢弘气势。

 

据悉,本次开盘为期4天,全系菁品户型热卖不止,4栋房源分秒递减,项目唯一建面约181㎡央座平墅,已优先售罄,完美印证海州云悦星宸[社区]无可比拟的红盘魅力!

 云悦星宸二期开盘劲销,收官洋房加推在即!-连云港房产网

 

云悦星宸傲居“浦街”繁华正芯,蕴发着城市未来奢居的理想样本。周边苏宁、吾悦、利群、丰联、汇金五大商场集聚,海宁体育公园、苍梧绿园等汇集千步奢华生活配套,为老“浦街”居者绘制丰富多元的生活版图。

 

 云悦星宸二期开盘劲销,收官洋房加推在即!-连云港房产网

 

海州云悦星宸倾力打造现代轻奢风格建筑,在园林景观布局上,精心打造七重自然景观,营造归家礼序。社区内水光印迹、逸境花园、自然秘境、拾景会客厅、童乐灵韵,时光秘语等精致景观设计,共同打造了一处全龄可享的惬意漫赏的园境生活天地。

 

同时,匠心打造全维智能科技,让居者奢享无忧时光。通过出行管控、摄像监控、可视对讲等系统,由外而内确保居家安全,为居者打造更具安全感的生活空间。再加上后期旭辉物业,尊享盛誉的上市名企,定制6+N服务标准,专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贴心、更尊享且别赋新意的多重体验服务。

 

二期高光央轴新品,自带无限光环。出自新城精工之笔的央轴盛景,可作为城市生活的精彩两面,共存而又和谐。三种户型均为南向三开间,超大宽景阳台,赋予生活无限诗意,给美好奢居更多选择。

 

 云悦星宸二期开盘劲销,收官洋房加推在即!-连云港房产网

 

云悦星宸[社区]二期开盘劲销,新品应市加推,仅3栋建面约143㎡收官洋房加推在即,美好继续,敬请期待!

 

易房号:云悦星宸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