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2.1亿!金海梧桐苑首开6#、9#楼售罄
作者:金海梧桐苑  发布:2021-09-0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9月5日,由城建控股集团金海置业公司开发的金海梧桐苑[社区]项目盛大开盘,首开6#、9#楼两栋楼135套房源,共450组购房者参与摇号选房,开盘当天即售罄。

 

2.1亿!金海梧桐苑首开6#、9#楼售罄-连云港房产网

 

金海梧桐苑[社区]采取“分组团、多批次、高低配全客群”的销售策略,圆满完成制定的销售目标。一方面小组团,多批次推盘,抬高项目溢价,在销售周期内实现提高经营效益;一方面为应对变化的市场风险采取“高低配、全客群”的销售,多种产品互为补充满足业主不同住房需求。本次首开清盘完成销售面积1.6万平方米。

2.1亿!金海梧桐苑首开6#、9#楼售罄-连云港房产网

 

金海梧桐苑[社区],国企金海置业、央企中航天强强联袂,择址高新区凤凰新城宜居之地,于凤凰山麓千年文脉匠造这样一座新中式国韵华宅。

 

10分钟一站式生活圈,承载人文底蕴与都市繁华,硬核地段赋予项目高起点;国风雅韵、低密住区、集中地暖、建面约98-146㎡全龄户型、苍梧品牌物业,引领港城人居新高度。

 

2.1亿!金海梧桐苑首开6#、9#楼售罄-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金海梧桐苑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