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连云港人,海州这家网红楼盘竟然······
作者:0518房产网 来源:0518房产网  发布:2021-04-10 我要评论

Biu!

人间四月天,

春光明媚好。

此时的你是不是早已按捺不住自由的心,

想在阳光下肆意奔跑?

刚过去的清明假期,

无处不在上演“人潮汹涌”大戏!

 

要问小编这个踏青节,人气火爆的地方是哪里?是公园?是电影院?还是各大美食店?除了以上娱乐休闲场所外,小编认为,今年踏青节,这个地方就是连云港的各大营销中心了!

 

其中,作为主城板块被问的最多的一个盘,云悦星宸[社区],真的火了!云悦星宸自从上个月营销中心开放以来,确实以其高颜值的示范区吸引许多购房者慕名来访!每周的暖场小活动也别出心裁,互动游戏和礼品也都准备的妥妥的,特别适合一家人周末哈皮。

 

凭借超高人气与流量,云悦星宸成功出圈,意外走红,听说云悦星宸这个月底就要开盘了,作为主城中心为数不多的洋房产品,而且是首次开盘,消息一出,就在各大群内炸锅!据说现在大家见面打招呼的方式都变成了:云悦星宸的VIP卡你办了吗?

 

@连云港人,海州这家网红楼盘竟然······-连云港房产网

 

据网友流传,因为过于火爆,云悦星宸每天来访超200+组,经常来个深夜不打烊,从示范区公开到现在,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就有近6000多组客户到访,办理他们内部VIP升级的客户有近1000组,已经远超过这次首开房源数量!听说,售楼处马上就不给办理冻资了!啧啧,等到开盘,怕是又将掀起楼市的一场“腥风血雨”!

   

@连云港人,海州这家网红楼盘竟然······-连云港房产网

 

不得不说,这才是红盘该有的调性!

到底这个项目有啥魔力?快来跟小编一探究竟!

因为金三银四的卖方市场到来,让主城区这块本来就比较臻贵的区域变得更加走俏。这是整个市场的大背景所左右的,供不应求,那自然就是卖方的市场!

而云悦星宸,之所以在同区域产品中热度最高,很多人就是冲着以小博大去的。

所谓的小,就是首开的价格!谁都知道,项目首开的价格是最合适的,而且房源的可选择性也是非常充裕的,据悉,云悦星宸将于本月底首开,首开的价格非常值得期待。

 

@连云港人,海州这家网红楼盘竟然······-连云港房产网

 

海州这几年的房价不断攀高,未来,随着高铁、高速等路网开通,想必海州房价上也会有大幅升级。云悦星宸作为海州主城改善大潮的标志性项目,买在起飞前,后期的潜力自然不用小编多说~

 

@连云港人,海州这家网红楼盘竟然······-连云港房产网

 

而所谓的大,有两方面内涵,一方面是大品牌,另一方面是大享受。

 

敲黑板!下面奉上小编实地踩盘后的一些项目信息——

 

首先是大品牌,买的是新城、尚都和旭辉三大品牌的项目,自然要更放心一些,据内部消息,云悦星宸主要是由新城控股来实际操盘,为了打响品牌的口碑,花大手笔请来专业的景观团队为其操刀,光从一点,就足以看出此盘的高水准定位,所以无论从项目质量与后期服务保障上都可以十分放心。

 

其次是大享受。

 

云悦星宸是主城区难得的洋房产品,光是这一卖点,就足够吸引人,要知道同样的地段,为了获得更高的价值,很多开发商肯定会在高度上做文章。

 

还有还有,云悦星宸的物业也是非常靠谱的旭辉永升物业,作为一家上市物业公司,相信其服务理念与品质自然是一些草根公司无法比拟的。

 

@连云港人,海州这家网红楼盘竟然······-连云港房产网

 

正如新城的企业目标:让幸福变得简单。云悦星宸的社区是全龄景观的设计理念,未来社区内会有开放的阳光大草坪、城市会客厅、童乐园、月光健身跑道等等区域,为购房者的幸福生活做了保障。听说,为了突出景观的“园林感”氛围,云悦星宸还将花大手笔,全冠移植各类乔木,保证业主们在上房时就能享受到清新健康的环境。

 

云悦星宸的区位优势就不用小编多说了,比邻海洋大学与海宁中学,又位于苏宁南,周边有苏宁、吾悦、利群、丰联、汇金等丰富的商业配套,可以说门口遛个弯的功夫,就到了商圈中心。

 

作为主城区的改善首选,小编认为云悦星宸的户型也是可圈可点,据悉,云悦星宸有130㎡、143㎡和183㎡三种户型,这样的大户型在市场上比较难得,是三世同堂的绝佳之选。

 

最后,小编认为房屋买卖不是一锤子的生意,而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托付。如果真的对浦街这个地方有很深的情怀,又确实喜欢洋房产品,那么小编真心推荐感兴趣的小伙伴去他们售楼处详细了解一下,马上首开了,价格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希望大家能在首开时抢到喜欢的房子呦!

PS:售楼处的小哥哥0姐的颜真的在线好吗!爱了爱了。

 

@连云港人,海州这家网红楼盘竟然······-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