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沐春风 | 恒泰·悦珑府逸趣手作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作者:恒泰悦珑府  发布:2021-04-06 我要评论

檐前听春雨,田园有夏花,枝桠尝秋实,围炉赏冬雪……四季更迭固然动人,但恒泰·悦珑府[社区]的美,更来自生活,来自其中点点滴滴的故事与温情。这个假期,在悦珑府的营销中心里,做手工、尝青团、捏黏土、交心畅谈,良辰、美景、赏心、乐事,与家人欢聚,无时无刻不展现着悦珑府的真实美感。

 

捕梦网源自印第安人文化,传说挂在窗前的捕梦网,会带美梦穿过网中间的小孔,顺着羽毛降落在沉睡者的梦里,保护他夜夜有美梦陪伴。

 

看起来五彩斑斓,编织简单的捕梦网,实际制作起来还颇有难度。这环环相扣,丝丝缠绕的编织技法,若稍有偏差,就会影响最终成品效果。在工作人员的热心指导下,家长和孩子们,通过开动脑筋、活用巧手、妙用创意,做到“松紧有度”、不急不慢,终于完成了属于自己的、具有个人风格的原创捕梦网。编织的过程有纠结,也有失败。然而,看着完成的作品,大家脸上都绽放出欣慰和满足的笑容。

 

沐春风 | 恒泰·悦珑府逸趣手作系列活动完美收官-连云港房产网

 

最美人间四月天!在这最惬意的时节,吃一个碧绿而软糯的青团,品味春天的味道,才不辜负这大好春光。恒泰·悦珑府[社区]的营销中心里,工作人员带来了一早采集好并煮熟的艾叶,掺入面粉和成面团,灵巧地揉搓面团,揉、搓、捏,裹进不同的馅儿,双手掌心相对团成圆球状,捏出一个个翠绿的圆圆团子,小心翼翼地放进包装,在场的小朋友也在家长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像模像样的做起青团来,制作现场欢声笑语,混着独有的香味,节日气氛十分浓郁!

 

沐春风 | 恒泰·悦珑府逸趣手作系列活动完美收官-连云港房产网

 

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莫过于,在不谙世事的年纪,对生活的全部期待就是绚烂的梦想本身,就像,在恒泰·悦珑府[社区],大家一起制作环保黏土画,重拾童趣。

 

悦珑府在营销中心,精心准备了环保无毒的黏土材料,以及其他制作工具,并有工作人员为大家现场示范并指导,在听过讲解之后,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开始动手了。萌宝灵动的小手,在黏土之间游走,各色黏土的小造型,创意生动的小场景,在一双双巧手的搓捏中,实现从部分到整体,完成一幅黏土画。手工粘土不仅是孩子的专利,也可以是成人休闲解压的好方式,通过自己的双手去创作,塑造出各种各样的精彩,他们把梦想黏于指尖,与孩子们一起回到快乐的童年。

 

沐春风 | 恒泰·悦珑府逸趣手作系列活动完美收官-连云港房产网

沐春风 | 恒泰·悦珑府逸趣手作系列活动完美收官-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恒泰悦珑府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