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优步花园】城市叠墅收官在即 进阶争藏!
作者:优步花园 来源:软文广告  发布:2021-03-30 我要评论

城市,是一座数百万人、千万人一起入席的主场,从看台,到前排,再到VIP,而有些席位,注定仅是少数人能享有。

 

他们是懂生活的少数派,眼光向来挑剔,挑的是格调,更看重价值,也从未停止向上的脚步,对于生活空间的想象,不畏浮云遮望眼,只求更上一层楼的境界。

【优步花园】城市叠墅收官在即 进阶争藏!-连云港房产网

城市墅品城央之上的弥足珍贵

 

随着城市建设不断加快,土地资源愈发紧缺,拥有一墅,早已成为多数人的奢望,少数人的独享。左手繁华,右手繁花的城央宽墅更是寥若晨星。

 

物以稀为贵。对于居者而言,正是因为城央宽墅的稀有,决定了其居住与投资的价值。

 

优步花园尊居三区核心-猴嘴新城中轴(花果山大道西侧,南连海州区,西连赣榆区,东达港城老城心)枢纽区位优势显著,坐拥自贸区红利,区域内医疗、教育、商业等醇熟配套不断完善,交通纵横,发展势头势不可挡。区域价值升级,置业正当时。

【优步花园】城市叠墅收官在即 进阶争藏!-连云港房产网

低密墅区回归时代人居的理想

 

告别高密度的拥挤空间,让更多空间生长风景。优步花园,以更低密度的、更精致的生态自然景观、更具品质的居住生活、更具私密性的居住形态,呈现出更舒适、更优雅的低密墅区。

 

优步花园将土地还给自然,将空间还给居者,让身体和心灵得以休憩,让生活回归“复得返自然”的宁静与平和,收获繁华城芯里难得的治愈。

【优步花园】城市叠墅收官在即 进阶争藏!-连云港房产网

奢阔空间定制人生的非凡尺度

 

优步花园以低密墅品的尺度,定制舒居的生活空间。重新演绎了建筑的舒朗性和户型尺度的优阔,让居住不止于生活场景,更拥览自然间的阳光与清风。

 

低密,不仅意味着可以拥有更开阔的生活空间,也意味着居者能够拥有更充足的日照,更好的采光与通风。在舒阔的空间里欢跃,美好,定格在生活每一天。

 

二轴八园 七巷 穿梭在风景里生活

 

秉持着低密舒居的人居理念,以低密园林景观的手笔,构建纯粹的自然品质住区,精工细造,将浪漫风情根植于自然山水,斥巨资移植多品草本乔木,孕育出清朗灵秀的上乘意境,让人们穿梭在风景中生活。

 

优步花园以客户需求出发,解构儿童、成人、老人全生命周期的需求,实现全龄人性化空间设计,乐享全能健康生活,在自然的诗意里,找回生活的本真模样。

 

优步花园在迭新超越的契机里,以低密品质领衔港城土地,美好人居,理应兼得繁荣与静谧,纵使难得,若因此实现自在从容,也堪称人生向上。

【优步花园】城市叠墅收官在即 进阶争藏!-连云港房产网

优步花园 城市叠墅

收官在即 进阶争藏

约163-167㎡城芯叠墅热销中

VIPLINE:0518-85953333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