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领花灯、吃汤圆…元宵节来恒大翡翠湾!
作者:恒大翡翠湾 来源:软文广告  发布:2021-02-26 我要评论

年年元宵年年圆,年年花灯年年转,元宵为春节划上句点,也奏响新春伊始的华章,所有美满的愿景和希冀都在浓情的团圆里,不如来恒大翡翠湾[社区]吃上一碗美味的汤圆,领取一盏俏皮的花灯,共同度过这美好的团圆之日。

 

领花灯、吃汤圆…元宵节来恒大翡翠湾!-连云港房产网

 

翡翠湾内拥约3400方中央生态湖景让绿意延伸至每一处生活空间,让回家的每一步,都住在风景里

 

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不如和爸妈一起,漫步在此,与鲜氧美景相伴,岂不妙哉!

 

团圆的日子,少不了买买买!项目精心打造家门口风情商业街汇聚吃喝玩乐购多样生活需求,麦当劳汽车餐厅现已签约入驻,让业主坐拥繁华配套,纵享便捷生活。

领花灯、吃汤圆…元宵节来恒大翡翠湾!-连云港房产网

逛街累了?当然是要看电影啊,家门口约1万方恒大影城,视听盛宴随时随心可享~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