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正月十五到,融盛陪您一起欢喜闹元宵!
作者:融盛集团 来源:软文广告  发布:2021-02-26 我要评论

正月十五到,融盛陪您一起欢喜闹元宵!-连云港房产网

 

融盛·状元府[社区]二期8#楼于年前腊月二十七盛大开盘,开盘当天基本售罄,应广大客户要求,春节期间,融盛·状元府[社区]二期建面约110-126㎡公园家预约盛启!一燃再燃,势不可挡!

 

值此元宵佳节来临之际融盛集团旗下融盛·猴嘴生活广场项目给大家准备了精彩的活动,邀您参加,吃元宵、猜灯谜、赢好礼,千万别错过家门口的精彩哟!

 

说起元宵,想念的都是汤圆的滋味儿。一碗浓情元宵,软糯香甜;到融盛·猴嘴生活广场,领略元宵美食!暖心汤圆、阖家欢享。以温暖之情迎接春天的百花齐放!

 

正月十五到,融盛陪您一起欢喜闹元宵!-连云港房产网

 

除了热腾腾的汤圆,当然不能少了猜灯谜这项传统节目。星宫回归初心美,元宵欢庆迷花红;猜灯谜,是中国传统庆祝元宵的方式;少了猜灯谜,便少了年的味道,猜出灯谜的小伙伴将获得汤圆一份和代金券一张。

 

活动时间:2月26日-28日

活动内容:品元宵、猜灯谜、赢好礼

活动地点:融盛·猴嘴生活广场

正月十五到,融盛陪您一起欢喜闹元宵!-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农贸市场已于2021年1月28日正式开业,猴嘴片区配套再升级!融盛·状元府[社区],地处三区交汇,占据城市发展方向,自贸区旁教育红盘,创智绿园一路之隔,生态宜居,行政、医院等齐全配套,畅享便捷生活。建面约110㎡三房两厅两卫,约126㎡四房两厅两卫,全城火爆预约中!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