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山海自在•观筑|幸运红包来袭,现金任你抽……
作者:山海自在·观筑 来源:软文广告  发布:2021-02-05 我要评论

项目动态:建筑面积约130-179㎡低密度电梯多层,认购尊享3重钜惠,到访即送精美礼品!

 

山海自在•观筑|幸运红包来袭,现金任你抽……-连云港房产网

 

择址城芯   繁华尽揽

 

项目地处连云新城发展核心,毗邻连云区政府,海州湾会议中心、连云区检察院等高起点行政配套环绕周边;近邻轨交1号线“连云区政府”站(规划中),BRT、市域列车快速连通市区,繁华尽揽,尽享便捷生活。

山海自在•观筑|幸运红包来袭,现金任你抽……-连云港房产网

学府云集 书香之地

 

项目周边12年一贯制的苏州外国语学校连云港分校、六一幼儿园、海州湾小学、西苑中学、中英圣奥本国际双语学校,人文氛围浓郁,助力孩子成长。

 

匠心汇聚 礼献全城|山海自在营销中心元旦盛大开放-连云港房产网

 

精雕细琢  舒居典范

 

山海自在深入考量客户对居住空间的要求,精心打磨户型通风、采光、面宽进深等细节。建筑面积约130-179㎡方正户型,将合理布局的功能性、居住的舒适性、视觉的艺术性完美融合,精雕细琢,打造舒居典范。

山海自在•观筑|幸运红包来袭,现金任你抽……-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