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美好升级,恭请入“位”!学院府车位发售中
作者:学院府  发布:2021-01-31 我要评论

距离春节仅余10天,你还有多少心愿没有实现?年终奖发了吗?房买了吗?车买了吗?最重要的是,车位买了吗?

车多位少,下手要早。当车位成为品质生活的必需品,一席车位,尤显尊贵,学院府臻品车位,火热发售中……

 

学院府地下专属停车位,告别剐蹭,远离罚单,舒心便捷归家,省心省力。有车位,有地位,一步即享尊崇生活。

 

美好升级,恭请入“位”!学院府车位发售中-连云港房产网

 

学院府地下专属停车位,冬暖夏凉,爱车有家。无论是购物回家还是下班归来,不用担心狂风暴雨让自己变狼狈。完美转换生活场景,品味优雅,令人艳羡。

 

学院府地下专属停车位,自用出租,高瞻远瞩。车子越来越多,车位只会愈显珍贵,趁早抢占一席好车位,尽享舒心。

 

一席车位,让爱车有位停泊;一席车位,让生活一步到位;一席车位,远见城市占位。这个先,融信华阳·学院府[社区]臻品车位,尊位以待,共赴美好“位”来。

 

美好升级,恭请入“位”!学院府车位发售中-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学院府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