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畅享诗意 亲水而居的机会的就在帝豪水榭花都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0-11-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许多人心中,阳光、浪漫的生活是关于家的梦想,居住在临水的房子,推开窗,繁华中不失宁静,喧嚣中不失自然,那是何等的惬意啊!

畅享诗意 亲水而居的机会的就在帝豪水榭花都-连云港房产网

帝豪水榭花都[社区]占据平山板块绝佳位置,项目自开发之初就定位为以大中户型为主的中高端改善住区,一个原自然山涧水系改造成的20000平米的中庭环绕式景观水系,炎炎夏日,漫步在休闲步道、休闲广场、亲水栈道等区域,感受清爽空气,和闷热挥手而别。

 

40万米品质楼盘,住宅已进入收官阶段,目前仅剩最后两栋13#、14#楼,珍席递减。

畅享诗意 亲水而居的机会的就在帝豪水榭花都-连云港房产网

水系环绕,启赋宜居生活。帝豪水榭花都[社区][社区]13#、14#楼在建面约125-167㎡户型设计上延续了此前内外尺度与景观资源的融合,秉承追求极致的建筑理念,匠心打造奢阔楼间距,南北通透格局,全采光观景,迭代城市宜居新标准!

畅享诗意 亲水而居的机会的就在帝豪水榭花都-连云港房产网

鉴赏热线:0518-82238999

项目地点:连云区云宿路2号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