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关于孩子的这些事,你中招了吗?
作者:桃李江山 来源:软文广告  发布:2020-11-26 我要评论

央视著名主持人曾说:陪伴很温暖,它意味着这个世界上,有人愿意把最美好的东西给你,那就是时间,当然陪伴也是一个很平常的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到最后陪伴就成为了一种习惯。

 

据统计,在中国有超过61.4%的家长,工作日平均陪伴孩子的时间仅3.2小时,工作繁忙、疏于沟通、缺少陪伴已成现在大多数家庭的遗憾,即便很多家长会推掉部分工作换来与孩子的相处陪伴时间,但并不一定就能获得高质量的陪伴。(数据来源《艾瑞咨询2019年中国亲子陪伴质量研究报告》)

 

孩子是家中的珍宝 父母愿意为他们奉献一切

可为什么仍存在陪伴缺失情况?

关于孩子的这些事,你中招了吗?-连云港房产网

压 力 大:社会竞争激烈,生活成本高、压力大,没有精力陪伴孩子;

 

时 间 少:上班忙于工作,只能由老人或保姆帮忙照看,没时间陪伴孩子;

 

身 心 累:白天迎接工作和生活的强压,终于下班到家,面对的是孩子希望陪伴的眼神,不一样的期许,同样的身心疲累;

 

环 境 差:陪伴质量很受环境的影响,老旧社区缺少活动空间的规划,并非所有孩子都能参与到户外活动,更多的是居家观看电视和玩平板等室内活动。

 

选 择 少:由于现代生活工作的压力,即便父母主观上重视对孩子的陪伴,但实际上陪伴方式趋于单一化,通常只是一起进餐,陪孩子睡觉等。

 

父母的陪伴,是最好的亲子教育

 

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再不陪,孩子就长大了。高质量的陪伴也会给孩子更好的未来。长时间的陪伴促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增进彼此感情,激发孩子主动思考及开发更多的创造力。丰富语言能力的表,让孩子更自信健康,给予孩子更多安全感,也推动父母自身成长。

 

关于孩子的这些事,你中招了吗?-连云港房产网

 

家楼下的游乐场,孩子的童年礼物

 

刚出土嫩芽,需要灿烂阳光的养分供给,也需要成长空间。为了让每一位孩子都能有自己的成长空间,都有独一无二,值得回味的童年时光。在桃李江山[社区],写下童年最美丽的注脚。

 

关于孩子的这些事,你中招了吗?-连云港房产网

 

童 梦 乐 园

 

为0-12岁儿童打造3分段式活动区,满足成长不同阶段。对世界的探索与娱乐,成长等需求。让每位小业主都能愉快玩耍成长。

 

关于孩子的这些事,你中招了吗?-连云港房产网

 

植 物 认 知 园

 

亲近自然,是人类的共同属性。社会区设置的植物认知园,根据不同花卉种类叠加植物层次,并以趣味性标示景墙、幽静花园小路等,在为孩子科普植物知识的同时,带来恬静惬意的花园氛围。远离自然“缺失症 ”,探索大自然的奥秘。

 

四 点 半 课 堂

 

针对当今孩子上下课的接送难题,社区内规划四点半课堂,孩子放学后,可以在家门口读书、游戏、写作业,得到物业安全、静谧的贴心看护,减轻上班族家长的教育压力。

 

悦 跑 加 油 站

 

无论是下班释放压力而跑,全家一起温馨健康而跑,亦或是邻里相约而跑。一路绿意花香,下楼即可运动。挥洒汗水,释放青春活力。

 

亲子 mini 足球场

 

陪伴孩子每一个成长时刻, 繁忙的工作占据着生活,难得的休息时间里和孩子们一起来到MINI足球场,在休闲惬意的环境中与孩子一起运动,把最好的陪伴给予孩子,和他们共同成长。

关于孩子的这些事,你中招了吗?-连云港房产网

 

桃李江山[社区]拒绝剥离生活的艺术

将童年的欢乐引入家楼下

10号楼加推 仅限67席

二附小旁 亲子住区

关于孩子的这些事,你中招了吗?-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