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桃李江山首开狂销九成,它到底凭什么?
作者:桃李江山 来源:易房.中国  发布:2020-10-13 我要评论

一场突发的疫情,暂停了社会前进的脚步。世界,仿佛又回到了起点。疫情之下的楼市陷入冷清。就像处于冷战中的情侣,背过头越走越远。僵局之下,谁也愿意当出头鸟。要想盘活这个盘棋,除了释放好的地块,大概别无选择!

桃李江山首开狂销九成,它到底凭什么?-连云港房产网

(示意图)

 

二附小西地块就在这个时候悄然间挂牌出让!在精准的市场评估后,2020年2月,碧桂园联手万象置业,以28260万元的高价拿下。寂静之下这突如其来的一*,重燃沉寂了四年的海州土拍战火。海州城区沉睡多年的价值,再次进入了人们的视野。

 

如果说一次是个例,那两次已然是对价值的肯定。同年9月,与桃李江山[社区]直线距离仅3.5公里的南小区地块,以7139元/m²的楼面价、高达66%的溢价率成功出让。

 

自项目面世以来,桃李江山承受了太多的否定和非议。可是,禁得起时间沉淀的,才是真正具有价值的地块。2020年8月,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亲子成长社区的项目定位实力出圈,吸粉无数。在市场持续发酵下与客户的口口相传中,桃李江山逐步发展成自带流量的爆款IP。同年9月,荣耀首开,在劣势的经济环境限制下劲销九成!

 

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中,到处都是冰冷的钢筋混凝土。大家只关心你住的高不高,没有人关心你住的好不好。然而这一次,桃李江山选择将家藏进绿意青葱。让真正的自然景观完美的融入有温度的生活。

桃李江山首开狂销九成,它到底凭什么?-连云港房产网

成熟地段的标配,黄金3公里舒适生活圈。

 

不知道是否有人注意到,饭后散步的距离一般在3公里左右,出租车起步价的距离也刚好是3km。这三公里的范围,也被定义为生活舒适圈的“黄金3公里”!

桃李江山首开狂销九成,它到底凭什么?-连云港房产网

 

如果把老海州的版图看做是一个圆,那桃李江山恰好就地处圆心的位置。从桃李江山到金宝商业广场不过2公里,到鼓楼商圈也仅1.5公里。日常生活的需求,3公里内即可满足。放眼交通布局,面朝城市主路秦东门大街,背靠交通干道海宁大道。于东畅通西盐河路与通灌路,于西接驳幸福路。生活上的便捷加之通勤上的顺畅,更是被青睐的原因之一。

桃李江山首开狂销九成,它到底凭什么?-连云港房产网

 

出了家门,即达校门是种怎样的体验?

 

学区房一直是楼市的明星词汇。太多的家长尽其所能只为给孩子拼到一张高阶教育的入场券。海州的名校有很多,海州实验中学与师专二附小就是其中之一,高口碑高质量的教学让家长们趋之若鹜。而桃李江山距离海州实验中学,只有不到一千米,与师专二附小(本校)更是只有一墙之隔。加之网红售楼处后期将作为幼儿园交付使用。十二年多龄段的教育,无需“天价”也能给孩子提供全方位的成长护航。

桃李江山首开狂销九成,它到底凭什么?-连云港房产网

 (实景图)

 

除此之外,桃李江山最受市场热捧的还是整体产品的规划。亲子成长社区的项目定位,全优三四房户型的设计、十二大亲子配套的规划......别人造房,桃李安家。别人造家,桃李聚焦生活。

 

据统计,在中国有超过61.4%的家长,工作日平均陪伴孩子的时间仅3.2小时,工作繁忙、疏于沟通、缺少陪伴已成现在大多数家庭的遗憾,即便很多家长会推掉部分工作换来与孩子的相处陪伴时间,但并不一定就能获得高质量的陪伴。(数据来源《艾瑞咨询2019年中国亲子陪伴质量研究报告》)

 

 

桃李江山打造的亲子成长社区,集娱乐、社交、文化、健康、教育5大亲子成长体系。从灿烂晨曦到璀璨夜空,从孩童到老人每个人都能在这里寻找到自己的生活情趣,随意选取一段时光铺展开来所见的一切美好,都是幸福的起点。

桃李江山首开狂销九成,它到底凭什么?-连云港房产网

 (配套示意图)

 

 

所有爆红的现象级产品,最重要的一个因素,那就是产品本身的优势。

 

在这块充满老城区生活气息的土地上,桃李江山以碧桂园5.0智慧户型,重新定义人居观念,赋新时代潮流。升级梦想家,成长童梦里。这十个字必然是桃李江山最好的自我总结。作为世界500强的中国房企,碧桂园一直是用最好的作品,致敬港城的每一寸土地。深耕港城五年,布局十二子。每一步,都走在时代的前端。

 

匠筑美好人居 入住城市黄金主轴

盛启品质生活 尽享繁华荟萃万象

碧桂园桃李江山[社区]

建筑面积约108-138m²电梯洋房

政务区 二附小旁 市政供暖

 

桃李江山首开狂销九成,它到底凭什么?-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