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连云港金辉,以品牌力量澎湃时代!
作者:连云港金辉 来源:软文广告  发布:2020-07-03 我要评论

莎士比亚说:对于一个优秀房企来说,品性是一个人的内在,名誉是一个人的外貌。品牌的名誉影响力,源自客户每一分的信赖。正如金辉集团,始终秉承“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的责任与担当,散发出无限品牌魅力。

连云港金辉,以品牌力量澎湃时代!-连云港房产网

24载历程 优秀项目布局全国
作为中国房企36强,金辉集团始终以城市运营商的身份,不断行迹各大城市之间,24载风雨历程,服务业主逾30万,秉承“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战略布局,截止6月30日,金辉集团新获取17宗土地,重点分布在长三角、大湾区等热点区域,其中核心二线及都市圈城市占比超98%,优质的土地储备也为长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连云港金辉,以品牌力量澎湃时代!-连云港房产网

行至港城 以匠心启幕辉煌
发现土地的价值,挖掘潜藏于城市之间的美好品质,2011年金辉进入港城,将“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的工匠精神带入城市,秉承构筑美好生活的初愿,于连云港市海州区屏竹路与学院路交汇处,匠筑四季金辉一期。此后的九年,金辉从匠心筑居,到全域智美生活服务商;从深耕产品,到助力城芯高端人居升级;从稳健战略布局,到创赢客户口碑……不断升级焕新港城的人居品质。
2020年,全新“云系”臻品——保利金辉·高新云璟,在坚持与港城共生长的地缘价值法则的同时,从“轻奢”、“舒适”、“艺术”出发,打造全龄段共享的多功能舒适空间,重塑人居格局,成就居者格调与品位,让居者畅享未来质感生活之境。

连云港金辉,以品牌力量澎湃时代!-连云港房产网

荣耀时刻 以品牌成就典范
从四季金辉一二三期,到优步学府、四季金辉·观岚,再到云庭水岸、高新云璟,金辉的每一座作品皆是城市翘楚,四季金辉·观岚今年4月25日开盘劲销1.5亿,高新云璟城市接待展厅开放吸引近千人到场……一次次伟大的背后,源自金辉集团对美好人居的倾力打造,更是每一位客户对金辉品质的完全信赖。

连云港金辉,以品牌力量澎湃时代!-连云港房产网

优化服务 以满意指数提升信赖
客户的满意度是获得客户信赖的根本,亦是金辉持续领先于行业之秘钥。这种满意度不仅仅包括销售满意度、交付满意度、入住满意度等,更是金辉服务价值观的凝结。
金辉始终将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重中之重。对此,2020金辉全新推出升级产品IP “暖光社区”,升级并重新制定了实用主义精装、智能温暖家居、健康环保系统等居住体验标准,通过精妙设计串联起社区内的全龄活动空间,将家庭中的温情交流方式延伸到社区,涉及遍布全屋的人工智能系统、以阳光大草坪为主体的亲情缘剧场、以健康运动为主题的“社区能量环”等。从产品与服务出发,以实用主义+更懂生活的产品配置、情感共融+能量环的全龄生活社区、社区逆生长+温暖幸福家的服务陪伴,共同打造一个充满“暖光”的社区环境。

连云港金辉,以品牌力量澎湃时代!-连云港房产网

聚焦社群 以丰富活动打造邻里文化
除此之外,连云港金辉先后举办了多次丰富多彩的活动:以爱心为主的公益活动“约起,春暖花开种树去”、“首届儿童公益云绘画大赛”;以营造和谐亲子关系为主的“抖音挑战赛”、“春萌来袭·FUN享童心活动”;以关爱健康为主的“线上义诊”;以全城参与共享为主的“国潮活动”……
从邻里社群到归心社群,物理聚集到精神聚合,从居住需求的满足到业余生活的富足再到精神层面的升级迭代,连云港金辉赋予城市、家庭生活更多可感知、可触及的粘性温暖和信仰之光。

连云港金辉,以品牌力量澎湃时代!-连云港房产网

成绩属于过去,同时给未来以指引。今后,连云港金辉将持续做好品质和服务,以信赖为基础,以持续创新为驱动力,以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为根本,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打造品牌企业。 

易房号:于蒙蒙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