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多一室 少一事|德惠尚书房二期储藏室5月1日盛大开盘
作者:何蕾  发布:2020-04-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据统计,在我们的家庭中,只有37%的物品是经常使用的,而其他63%的物品都是在占用我们的生活空间。你需要这样一个空间,让家庭有所延伸。一间小小的储藏室,功能多变,打造省心的储物空间。

 

放置闲置物品

 

家家户户久而久之都会有一些闲置的物品,而这些闲置的物品放在哪里往往成为了问题。这个时候,储藏室就能够派上了自己的用场。将杂物规整好,放在储藏室中,家中的空间省了出来,看起来整齐敞亮。

 

放置出行工具

 

我们的出行除了汽车,更多是电瓶车,自行车。如果没有了储藏室,我们的出行工具如何放置就会成为大问题。或许有人提议说,放在楼下或直接乘电梯放在楼上电梯厅。当然,方法可行,只是长远看来,这两个方法太耗时耗力,不是长久之计。

 

收藏空间,回忆暖暖

 

时间一点点推移,那些年少时心爱的旧唱片、旧书籍,那些见证了爱情的小物件,那些陪着孩子长大的旧玩具,这些物品在时光的沉淀下都成了舍不得丢掉的珍贵。一间储藏室,摇身一变,就成了收纳旧时光的神器,让每一天的小确幸历久弥新!

多一室 少一事|德惠尚书房二期储藏室5月1日盛大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德惠·尚书房[社区]二期储藏室5月1日盛大开盘,你需要这么一个空间!建筑面积6-37㎡,欢迎有需要的业主朋友莅临品鉴!

 

多一室 少一事|德惠尚书房二期储藏室5月1日盛大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地址:连云港高级中学东侧

 

咨询电话:400-890-0518转88679

多一室 少一事|德惠尚书房二期储藏室5月1日盛大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