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如今什么样的房子更适合居住?孔望书苑给你答案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0-03-0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没房子叫返程,有房子叫回家,没房子被劝返,有房子会放行。疫情之下,房子的重要性,体现的淋漓尽致。

 

同时春节前后居家生活占据了绝大部分时间,漫长且迟缓的生活节奏,给了我们更多“家”的思考。

 

平时可以“凑合住”的房子,在疫情期间让生活变得一团糟,空间拥挤、采光不好、没有绿化等问题逐渐暴露,买房时这些问题一定要提前规避。住宅怎么选?我们需要关注些什么?

 

选择低密度社区

 

在这次疫情中会发现,病毒在一些人口密集的居住区域要高于密度小的社区。因此,未来,社区容积率会成为客户购房考量的重要指标,保证合理的尺度,距离感带来安全感和舒适感。

 

孔望书苑[社区]以1.1超低容积率打造纯洋房小区,是纯四层洋房叠墅社区,所有楼栋层高均低至4层,不同于高层上下楼按个电梯都心惊胆战生怕被传染,在这里你可以步行上下楼,健康又安全。

 

如今什么样的房子更适合居住?孔望书苑给你答案-连云港房产网

 

周边环境很重要

 

现在买房注重的不仅仅是配套与地段了,园林绿化也是越来越多的客户重视的因素。

 

在家禁足多日太憋闷?小区北倚孔望山,南临锦屏山、石棚山,与环山游步道仅一路之隔,站在阳台上看着对面的风景顿时忍不住了?那就下楼溜达一圈吧,在花草树木中带着小狗跑一圈,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

 

如今什么样的房子更适合居住?孔望书苑给你答案-连云港房产网

 

保证住宅通风和日照

 

通风与日照是保证居住心情,有效减少空气污染和杀灭病菌的途径。孔望书苑[社区]99-148㎡精致洋房,119-170㎡宽景叠墅南北通透的户型更有利于住宅的通风,多个开间朝南保证有充足的日照,明厨明卫卧室有窗,采光通风好,减少细菌滋生,宅家更舒适!

 

如今什么样的房子更适合居住?孔望书苑给你答案-连云港房产网

 

总体来说,此次疫情暂缓了大家的购房需求,而疫情过后,人们购房需求回升,加上楼市的一些利好政策,必定更加吸引客户此时置业,而那些社区密度低、生态环境好、户型舒适通透采光好、物业服务好的楼盘将更受欢迎。

 

销售电话:400-890-0518转88855

项目地址:海州区新孔南路58号(海州区政府南500米)

如今什么样的房子更适合居住?孔望书苑给你答案-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