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美食地标正崛起!东盐河·美食水岸“云开工”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20-02-2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如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疫情防控成为了当前头等大事。为防控疫情需要,东盐河·美食水岸[社区]开启网上售楼部,置业者可直接在线看房,一站了解项目详情,一键拨号咨询专业置业顾问。

 

点击进入东盐河·美食水岸网上售楼处

 

美食地标正崛起!东盐河·美食水岸“云开工”-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项目建面约400-1365㎡商铺在售,现在全部现房,一次性付款可享500元/㎡优惠,品牌餐饮美食入驻还可享签约好礼。

 

东盐河·美食水岸[社区]由千亿国企城建控股集团权属公司——润科集团投资开发。润科集团目前主要承担新海新区的开发建设。东盐河▪美食水岸项目位于东盐河旁、凌州路与科苑路交汇处,项目总建约5.3万㎡,项目用地面积72500㎡,总建筑面积52649.3㎡,规划绿地率大于20%,容积率0.66。拥有320个机动车位。

 

美食地标正崛起!东盐河·美食水岸“云开工”-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东侧有连云港大剧院、万达广场,西侧建有跨东盐河景观桥,沟通东盐河两岸;未来将与东侧的万达广场、西侧的农发▪时尚街区形成商业联动效应,最终构成以美食水岸为中心的万达商圈。

 

美食水岸以创造港城美食新风尚为理念,整体定位为具有民国风情的高端餐饮美食街区,整体商铺分为沿街旺铺、特色内街、亲水商铺三种形式,招商范围涵盖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项目共有11栋楼,均为1-3层的低层建筑,现在均为现房销售,即买即用。 

 

东盐河▪美食水岸以其显赫的地段和卓越的硬件品质,加上先进的运营理念,未来力争将其打造成港城的一张新名片。

 

美食地标正崛起!东盐河·美食水岸“云开工”-连云港房产网

销售热线:400-890-0518 转 88869

项目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科苑路9号

 

美食地标正崛起!东盐河·美食水岸“云开工”-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8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