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购房可享折上折!同科·汇丰小镇返乡置业五重礼!
作者:房小陆  发布:2020-01-1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春节脚步临近,又到了该回家的时刻。这个时候,许多在外奔波的游子都会选择为自己、为父母子女安家置业。位于自贸区所在当红板块的同科·汇丰小镇[社区],助力年末返乡置业行动,推出五重豪礼礼献全城!

同科汇丰小镇精彩抢先看|欢欢喜喜迎新春,热热闹闹过大年-连云港房产网

 

1重惠礼:折上有折,在案场优惠的基础上再享9.9折新春特惠。

2重免礼:契税补贴,凭回乡车票减除总房款1.5%,作为契税补贴。

3重敬礼:报销路费,认购房源,从总房款中减免交通费2000元。

4重有礼:新春礼包,现场看房登记客户可获得新春大礼包。

5重奖礼:新春红包,每组看房客户经置业顾问登记后可抽取红包一次。

 

购房可享折上折的同时,同科小镇会客厅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1月 18日,同科·汇丰小镇[社区]年货大街鸣锣开市,柴米油盐、零食小吃、送礼佳品,各种过年必备年货,一站就能全部搞定!此外,即日起至正月十五,凡现场看房登记即可参与红包树抽奖,还有新春大礼包相送!

 

 

目前玫瑰园3#、4#、5#、18#品质洋房在售,其中3#、4#、5#备案均价6660元/㎡;18#楼备案均价6860元/㎡。面积区间在127-245㎡之间,户型多元,舒适宜居,奢阔主卧,动静分离。功能分区明确,高实用空间;厨房餐厅布局合理,生活私密舒适;景观阳台,典藏风景万千;老人房/客房/书房多功能实用空间,一次性满足您所有需求!

 

 

项目地址:连云港市花果山大道与东方大道交界处

贵宾热线:400-890-0518 转88983

易房号:房小陆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同科助力返乡置业购房大礼包 活动时间:02/0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88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