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市域列车时刻表公布,到猴嘴最快十分钟!这里距繁华更近一步!
作者:房小陆  发布:2019-12-1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12月底,市域列车即将通车,近日市域列车时刻表公布,每日开行列车11对,全程运行时间最短为41分半,票价3元。

 

据悉,市域列车一期工程连云港站至连云站,线路全长35.1公里,沿线设置连云港、盐坨、连云港东、墟沟、连云共5个客站。其中盐坨站为新建站点,计划新辟公交7路支线(西门首末站—新海连大厦)、915路(盐坨站环线),延伸公交10路末站猴嘴街至盐坨站共3条线路进行服务覆盖,实现海州主城区至盐坨站、新海连大厦沿线的公交直达,进一步方便市开发区园区企业职工上下班通勤及日常办公出行。

 

市域列车时刻表来了!到连云区只需23分钟!-连云港房产网

 

根据时刻表可以看到,今后从连云港站到猴嘴站最快仅需10分钟,大大减少了人们出行的时间,更拉近了猴嘴与市区的距离。对于同科·汇丰小镇[社区]而言,今后为业主出行再添便利。

 

市域列车时刻表来了!到连云区只需23分钟!-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玫瑰园3#、4#、5#、7#、14#、18#应市加推,房源为改善型127-245㎡品质洋房。其中3#、4#、5#、7#楼共144套,备案均价6660元/㎡;14#、18#楼共60套,备案均价6860元/㎡。

 

美·显于建筑

 

同科·汇丰小镇玫瑰园,采用新亚洲主义建筑风格,将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融入西方文化。把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用现代设计来隐喻东方文化的传统。在关注现代生活舒适性的同时,也让亚洲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真正满足了那些既具有国际视野,又保有中国文化传统的新贵阶级的内敛性格与开放心态,充分尊重居住者内在的心理感受。东情西韵,一鉴钟情!

 

开发区利好不断,同科·汇丰小镇品质洋房应市加推!-连云港房产网

 

美·蕴于环境

 

玫瑰园容积率仅为1.8,建筑密度低至24%,绿化率高达45%。外有创智绿园、云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分布周边;内有上百种珍贵植物精心栽培,2000㎡中央水景伴居,富有层次感的绿色居住空间,数不清的瑰丽小景组团,真正诠释了一步一景、四季花香的人居愿景。 

 

开发区利好不断,同科·汇丰小镇品质洋房应市加推!-连云港房产网

 

美·藏于居室

 

139-245㎡ 多层电梯院景洋房 !大空间、大格局、大舒适!

 

同科·汇丰小镇[社区]【玫瑰园】户型多元,舒适宜居,奢阔主卧,动静分离。功能分区明确,高实用空间;厨房餐厅布局合理,生活私密舒适;景观阳台,典藏风景万千;老人房/客房/书房多功能实用空间,一次性满足您所有需求!

 

开发区利好不断,同科·汇丰小镇品质洋房应市加推!-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地址:连云港市花果山大道与东方大道交界处

贵宾热线:400-890-0518 转88983

开发区利好不断,同科·汇丰小镇品质洋房应市加推!-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陆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