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主城地段!恒润郁洲府瞰景大宅让幸福一步到位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9-11-2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当代的择居观中,生活圈子的地位变得越来越重要。所以,生活在的繁华地段的主城区,生活模式、生活圈子也都截然不同。恒润郁洲府[社区],扼守主城繁华命脉,在繁华之上,打造一座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目前,项目主要在售20#楼瞰景央座,以大楼距、大面宽、大视野等优势引市场瞩目,现建面约141-167㎡瞰景美宅火爆热销中!在户型设计上,大户型的功能空间齐全而且相对独立,既能满足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兼顾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三代同堂,其乐融融,尽享生活舒适美好。此外,三期建面约26-235㎡主城旺铺即将面市。购买住宅或者商铺,均有机会参与赢取豪车(奔驰)的大奖!截止2019年12月31日。此外,目前还有特价房钜惠中,11100元/㎡起!

 

选择恒润郁洲府的理由,每一个都能打动人心-连云港房产网

选择恒润郁洲府的理由,每一个都能打动人心-连云港房产网

 

主城地段执掌繁华

主城区,城市经济、文化、行政、生活精华聚集所在。在主城区,繁华商圈所代表的地段优势更是显而易见。如今,占据其一已实属难得,而像恒润郁洲府[社区]这般,尽揽五大商圈可谓少之又少。项目扼守主城区核心地段,占据立体交通网路的同时,更坐拥大润发、苏宁、万达、利群、巨龙路五大繁华商圈。在此繁华之上,必将给予生活新高度。

 

选择<a href=

 

立体交通畅达全城

恒润郁洲府[社区],郁洲路、巨龙路、陇海路、海连路等城市主干道环绕,构建全方位立体交通,拥有快速公交BRT1号线、6路、21路等多个公交路线。居于此,自驾、乘车自由切换,出行随心所欲;同城精彩生活,近在咫尺;更可直达火车站,畅享高铁带来的快捷便利。

 

醇熟配套尊享生活

恒润郁洲府依托主城地段优势,享城市繁华与醇熟配套。五大商圈,为业主构建便捷、从容生活画面:随时陪家人吃一顿丰盛的晚餐、看一场热播电影;与朋友逛街、吃饭、游玩,或是一个人看一场话剧,健身房锻炼身体……城市高端配置,享“吃喝玩乐购”生活全景,让精彩触手可及。而日常生活中,第一人民医院、各大银行网点、菜市场等基本配置,用心呵护家人。

 

生态公园健康生活

在城市中,大面积的公园绝对是一片奢侈的绿地。恒润郁洲府南望苍梧绿园、北邻郁州公园,两大生态公园相拥,闲暇之余,卸下城市喧嚣,与家人一起回归自然,感受难得的静谧。当然,小区里大面积的绿化配套,也给了业主们一个更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

 

选择<a href=

 

理大盘规划品质生活

恒润郁洲府,以城市运营者的角度,遵循未来新都市的建设理念,打造“商、住、购、娱、学”全功能社区。小区自带2500㎡幼儿园、大型商业综合体,大城规划自成中心!细节上更精益求精,整体节能型板楼设计、户型布局更人性化……匠心独具。如今60万方品质生活住区正陆续醇熟绽放,未来精彩纷呈!

 

选择<a href=

 

升值潜力未来可期

 

从迈入高铁时代,到城市轻轨的建设,再到自贸区的落户,2019年连云港一路腾飞。坐享城市发展红利的同时,文峰大世界进驻恒润郁洲府[社区]的重大利好消息,则为项目乃至整个版块的价值再添助力。未来,一站式繁华指日可待,同时以商业综合体为依托,聚合主城区地段、商圈优势,辐射周边众多高端社区上万居民。强大的商业辐射力、人群吸引力,必将带来更多机遇,未来发展潜力不言而喻,当下价值高地当仁不让。

 

选择<a href=

 

营销中心地址:陇海东路与巨龙北路交汇处

销 售 热线:400-890-0518转88010  0518-85863333/85865555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润郁州府 买房赢奔驰 活动时间:11/2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8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