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均价1.2万+ 住孔望书苑低密院落叠墅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9-11-0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孔望书苑[社区]是海州城南片区难得的低密度洋房社区,居住舒适度极佳,不仅生态环境更为优雅,在产品打造上更是洋房的升级之作,建面99-148㎡精致洋房,119-160㎡宽景叠墅压轴钜献,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添加下方主编微,帮你找优惠、选好房。

 

均价1.2万+ 住孔望书苑低密院落叠墅-连云港房产网

 

一线山景,享原生态居住意境

 

项目建筑群体的密度更低,楼间距也更加开阔,在景观体验上收纳更多山景,徜徉于小区,天地辽阔,山峦叠翠,林木掩映,栖居于此,开门见山,寄情于山林。阳光、清风、绿意层层渗入家中,给予居者与自然充分交流的空间,满足都市人渴望回归自然的人居理想。

 

均价1.2万+ 住孔望书苑低密院落叠墅-连云港房产网

 

叠墅有庭院 洋房同样舒适

 

在户型设计和样板间装饰方面,将个性化与人性化的需求,通过时尚感和艺术感的勾勒体现得淋漓尽致。

 

叠下两层户型拥享庭院生活,院内小径蜿蜒,种植鲜花绿植,生态群落的配置,有序组合,和谐共生,雅致美观,让庭院四季绿意不断,花香满园。

 

均价1.2万+ 住孔望书苑低密院落叠墅-连云港房产网

室内约5.8米客厅挑高,构建舒朗有序的生活空间,既提升了生活的高度,又体现了生活的质感,双层空间,动静分区,能够保障每个家庭成员作息时间互不干扰,充分实现成长家庭分而不离的居住需求。

 

三四层精致洋房户型紧凑,室内空间布局动静分离,舒适生活尽享,每天在鸟儿的鸣叫声中醒来,在花草的芬芳中深呼吸,在蓝天与暖风中静心。

 

A1建面143.6㎡

三室两厅两卫

均价1.2万+ 住孔望书苑低密院落叠墅-连云港房产网

对于目前有着改善需求的购房者而言,性价比无非是换房时考虑的重要因素。俯瞰如今的港城房价,12000元/㎡左右的单价在海州区及高新区只能买高层,而同样的价格在孔望书苑[社区]可购置洋房叠墅,目前一期房源已经实景呈现,省去等待交房的漫长等待。

 

销售电话:400-890-0518转88855

项目地址:海州区新孔南路58号(海州区政府南500米)

均价1.2万+ 住孔望书苑低密院落叠墅-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活动时间: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