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213万起 住保利秦门府叠墅 升级5室生活
作者:张焕  发布:2019-10-2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住得好对于有格局、有眼光的人来讲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他们的选择一般是叠墅、别墅、大平层等产品,这样的社区在连云港并不多,而叠墅产品成为他们更好的选择。

他们选社区基本都是选择品牌大房企开发的高品质住宅。因为品牌意味着经验丰富,开发实力强,住宅设计规划更合理,居住舒适度更高。

连云港目前有碧桂园、恒大、保利这3大世界500强房企入驻,而保利秦门府便是由世界500强保利集团开发建造的,项目定位为连云港市区高端楼盘。热销至今,房源已所剩无几,现有5套建筑面积约148-160㎡的叠墅房源。这个小区咱们到底要不要买呢?让小编来为你解惑。

首先要清楚自己的买房需求,是否打算一步到位?

一步到位意思就是买一套改善型住宅,面积大一点,品质很好,物业服务也是一流的,包括孩子的教育、周边商业配套等都可以一次搞定,买了以后就不用再去换房。如果你有这种需求,那保利是很好的选择!保利·秦门府[社区]剩余建筑面积约153㎡的5房2厅3卫及158㎡的6房2厅3卫叠墅产品,可以满足三代同堂需求,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可享受尊贵物业服务。如果说保利地产有战略眼光,那便是项目的地理位置了,这个项目周边聚集了像碧桂园、吾悦、祥生等地产开发的小区,这个城南板块已逐渐趋向成熟,具体都有哪儿些配套呢?让小编带您看一看吧!

 

213万起 住保利秦门府叠墅 升级5室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秦门府地处市区城南,在盐河路与秦东门大街交汇处。项目配备海州区综合性全民健身馆,还有一站式教育配套,毗邻海州高级中学(高中), 新海实验中学秦东门校区(政府规划中)、江苏省海州高级中学、规划中中学等,教育是不用愁的;此外,还毗邻成熟商圈,北邻吾悦广场,距离苏宁广场仅3.5km,属于市区繁华圈;健康医疗也有,像第三人民医院、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等医院都离得很近。更重要的就是交通便捷了,秦东门大街、通灌南路、青圃路、郁洲南路、瀛州南路等多条交通便捷相通,出行无忧;另外,周边景观资源丰富,距离孔望山风景区、秦东门广场仅1.8km,还有玉带河和盐河风景带,非常宜居;周边行政配套齐全,海州区政府、连云港市民政局、连云港农村农业局、海州区教育局、连云港运输管理处、新南派出所等助力生活便捷。日常生活是绝对少不了菜场的,九龙城市乐园菜场在侧,吃喝不愁都挺好!

其次,是不是想要自己和孩子有更好的未来?

从更现实的角度讲,一个小区就是一个大圈子,社区内住着的邻居朋友对家人的影响那是深远而又潜移默化的。圈子对家人未来发展更重要,圈子是身份的一个象征。好的小区内经常举办的一些活动给了大家彼此了解、学习的机会。俗话说,千金买房,万金买邻,邻居是房子最重要的附加值。据分析,秦门府小区定位高端品质住宅,是有能力的人聚集的小区,若想要一个更好的未来,选保利·秦门府[社区]也是不错的。

213万起 住保利秦门府叠墅 升级5室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户型情况:

建筑面积约153㎡ 5室2厅3卫(下叠)

213万起 住保利秦门府叠墅 升级5室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建筑面积约158㎡ 6室2厅3卫

213万起 住保利秦门府叠墅 升级5室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产品价格信息:

1F、2F带花园均价1.6/㎡万左右

3F、4F均价1.4/㎡万左右

5F、6F均价1.35万/㎡左右

主编总结:

保利秦门府项目从品牌、物业、户型、小区绿化、周边配套在连云港配套都有很多优势,是有钱有能力客户们的不错选择。加主编微信(fang0518_1)或咨询销售热线400-890-0518  88953,了解保利秦门府更多详细信息。

213万起 住保利秦门府叠墅 升级5室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焕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