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首付13万起 枫林水岸SOHO投资正当时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9-09-0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作为一种时尚、自由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SOHO正以崛起之势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

 

首付13万起 枫林水岸SOHO投资正当时-连云港房产网

 

商业配套齐全

 

当然,公寓作为投资品,首要的还是区位条件,如果区域环境不错,投资价值还是值得考虑的。项目位于主干道秦东门北侧,内外交通便捷,快速通达全城,同时海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区政府、区人民法院、海州体育馆等政府配套近在咫尺,一城发展所向。项目自持的1-2F为大商业,涵盖大型商超、家电、餐饮、娱乐等业态,满足楼宇内人群生活需求。

首付13万起 枫林水岸SOHO投资正当时-连云港房产网

成熟小区环伺 人流密集

 

项目北靠枫林水岸[社区]1980,周边更有易居公馆、孔望尚府、一方山水、香江花园等成熟社区,打造区域内时尚消费人群聚集地,形成稳固消费市场。

 

百变空间 低成本创业

 

对于初次创业的创业者来说,有效的成本控制关系到创业的成败,枫林水岸[社区]都市荟推出建面约35-120㎡的SOHO公寓,参考均价在7500-7800元/㎡,首付13万起,面积小、总价低、空间灵活多变,能满足多种创业需求,购房超低门槛,实实在在的创业投资两不误。

 

首付13万起 枫林水岸SOHO投资正当时-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地址:振海路68号

咨询电话:400-890-0518 转 88606

首付13万起 枫林水岸SOHO投资正当时-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枫林水岸公寓首付13万起 活动时间:10/1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88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