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锦绣福园 | 低密度社区,生活的理想家
作者:王咏诗  发布:2019-09-0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买房,对于购房者而言,买的不仅是一个居所,更是想要一个舒适的居住空间。受够了城市的拥挤,灰蒙蒙的天空和令人窒息的喧闹,越来越多人向往进则繁华、退则自然的生活状态,让忙碌的都市人重获活力。

有一款生活,我想了很久……

低密度社区因其高绿化率、低容积率等特征,在市场上深受客户喜爱;空气优质和生活质量更是高要求的业主的心头好。港利锦绣福园[社区]拥有充足的绿化和景观面积,绿意盎然、宁静安逸的社区环境舒缓身心,与自然共舞,让心灵在闲适慢调中润养。

锦绣福园 | 低密度社区,生活的理想家-连云港房产网

 

锦绣福园项目依山而居,旁边就是5A级花果山风景区,风景秀丽,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健康生态系统,深受渴望自然健康生活方式的城市新贵购房者们的喜爱。

虽然项目依山而建,但实际与都市生活并不脱节。无缝对接花果山大道,几首歌的时间即可和老城区与连云区来回切换。十分钟可到万达广场以及连云港体育中心,既能享受到繁华商业圈与健全运动配套的便利,也能够远离他们所带来的嘈杂与拥堵。

 

 锦绣福园 | 低密度社区,生活的理想家-连云港房产网

 

 那靠山的房子有什么好处呢?

我们平常欣赏风景,看见青山绿水,蓝天白云,觉得心情舒畅。这是大自然的功效。居住在靠山的环境中,相对其它地方,除了有更充足的阳光。还有山体绿林中饱含的负氧离子,自然就心旷神怡,身体健康。

从风水上说“山环水抱必有气”,人在家休息就好像电池充电,人充好了电,工作生活就更积极向上,运气好也是自然。在风水上,比较推崇坐实朝空,这是旺丁旺财的格局。房子有靠山能够旺丁生财、得贵人扶持、有贵势相助。

 锦绣福园 | 低密度社区,生活的理想家-连云港房产网 

 

真正经得起市场考验的产品,还得回归产品本身,舒适度的持久性是购房者最关心的。锦绣福园项目容积率仅1.99,绿化率达30.2%。整个项目共计10栋楼,其中前6楼为电梯花园洋房、后四栋为带电梯小高层和高层。整体规划布局非常合理。

 锦绣福园 | 低密度社区,生活的理想家-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自身配套600m²的商业中心,满足小区住户的所需。整个小区拥有一座礼仪花园和3座中央花园,且在东侧与南侧,漫山遍布葱葱绿树,在这里的居者不仅呈现了盎然的生活,更提供了常年清新的空气。宽松开阔的生活空间,享受无遮挡的观景视野和充足的日照时间,阳光更充分的渗透进社区内各个角落。为业主打造一个空间大,生活舒适度高的品质社区。

 

 锦绣福园 | 低密度社区,生活的理想家-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地址:新海新区·迎曙路北·文苑路东

咨询电话:400-890-0518 转 88465

 锦绣福园 | 低密度社区,生活的理想家-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王咏诗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下载优惠券:高层优惠200元/㎡ 有效期:2019-09-02~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