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速看!这里还有你能买得起的低密洋房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9-08-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您的居住梦想是什么样的?身处繁华都市,我们更渴望寻找一片生活的净土,放开束缚和压力,与自然对话。

 

当清晨美景和阳光一同轻轻唤醒你,当傍晚温馨的小径指引归家的人.....为什么人们都有一个洋房梦想呢?低密的景观资源、居住的私密性都是人们向往洋房的原动力。云泰·青青家园[社区]低密洋房正是你对品质生活的执着和热爱。

 

速看!这里还有你能买得起的低密洋房-连云港房产网

 

青青家园位于连云港市海州开发区长江路北、道浦路西,东南侧为建成的月亮湾公园,东侧为新浦开发区管委会,项目东侧邻老的204国道,西侧邻新204国道和G15沈海高速连云港西入口,建筑面积118454m²,容积率1.59,绿化率>36%,整个社区由17栋住宅楼和1栋沿街商业综合楼组成,小区总户数692户,以及配套的社区道路和绿化等附属设施,打造出一片小型居民生态系统城市。

速看!这里还有你能买得起的低密洋房-连云港房产网

速看!这里还有你能买得起的低密洋房-连云港房产网

 

据悉,云泰·青青家园[社区]二期户型建筑面积96~133㎡两房、三房即将盛大开盘,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长江路北、道浦路西

咨询电话:400-890-0518转88557

速看!这里还有你能买得起的低密洋房-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活动时间:01/01 08: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